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网易曝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属实 游泳中心这样回复
网易曝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属实 游泳中心这样回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摘要

今天,一封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曝光,文中称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

至于这封“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是否属实,游泳中心给网易体育予的回复是,文件属实,随后会有官方新闻通稿。

今天,一封标题为“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在网络上曝光,文中称调整宁泽涛回海军队。

有媒体称:这封公函的内容属实。

但随后又有大V消息称致电游泳中心:是造谣。

原文

今天某媒体率先发文,爆出一封抬头为游泳中心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

小编第一时间叫助理致电游泳中心询问关于这份文件的真实性,游泳中心负责人表示:所有官方出具的文件都会发布在游泳中心官网上,腾讯发布的那份文件并不属实,是假造的。

游泳中心的官网上并没有关于宁泽涛的这份文件

造谣来源

这份函件最早是昨天晚上由一位叫papi丸子最大的网友小号在微博上发布,奇怪的是,这位网友收到私信爆料文件的日期是10月7日,而文件的落款确实10月18日。发信人莫非是穿越了?

正式的体育总局文件应该是怎样的?

小编又咨询了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这份网爆函件存在多处错误:

文种错误。由游泳中心发给下级的文不用“函”。处罚通知,一律使用“处罚决定”。

正式文件中地方队需用全称,即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队游泳队。

落款处没有“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字样。

左边为PS的假文件,右边为真文件。

伪造文件涉违法

个别媒体带头黑宁泽涛不是两三天了,虽然不指望每个同行都能跟小编一样有职业道德,可是这一回直接上假的官方文件,为黑宁泽涛挑战法律底线也在所不惜,不知道宁泽涛到底是挖了谁的祖坟了。

宁泽涛:未收到过这份公函

记者联系了宁泽涛本人,求证相关情况。

令人惊讶的是,宁泽涛表示,他并未收到过这份公函,也并未被告知公函里所说的情况。事实上,他在里约奥运会后,就因为身体原因向国家队提交过一份“退出国家队的情况说明。”

宁泽涛被国家队开除?(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

从曝光的文件内容看,文件是游泳中心发给海军游泳队的公涵,“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宁泽涛回你队训练,其训练、生活及反兴奋剂相关管理工作由你队负责。”至于理由,文件称宁泽涛严重违反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游泳协会的相关规定,“你队宁泽涛自今年以来,未经批准私自代言广告,不服从国家队竞赛安排,拒绝参加接力项目资格赛等。”

宁泽涛告诉记者,他也是在有朋友把网上的这篇文章转发给他之后,他才知道有这么一个公函。

而此前,这份签发于2016年10月18日的文件,无论是国家游泳队还是海军游泳队,都没有人向他提起过,更不用说是正式的通知。

宁泽涛炮轰国家游泳队:状态好时被停训并勒令搬出运动员公寓(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

宁泽涛表示,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因为身体原因,他曾在9月19日向国家游泳队递交过一份“退出国家游泳队的情况说明”,当时国家队领队许琦接受了他的情况说明,并且表示将尽快向游泳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汇报。

但从递交过那份情况说明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收到过国家队的任何反馈或者通知。

宁泽涛:现在斗志不高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建议在WiFi条件下观看)

至于这封“关于宁泽涛返回海军队训练的函”是否属实,游泳中心给予的回复是,文件属实,随后会有官方新闻通稿。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