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女明星发文控诉迪士尼“反复刁难孩子”!结果激起园方员工怒怼
女明星发文控诉迪士尼“反复刁难孩子”!结果激起园方员工怒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5 点击:

昨日演员黄小蕾连发博文

“控诉迪士尼工作人员”

随后园方工作人员也怒怼

“请给我们一个道歉!”

很快事件就上了热搜

引无数群众围观

直至今日事件仍在微博热搜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南都君先给大伙捋一捋事情的始末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不让女儿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游乐项目,昨日(24日)一大早7点多,演员黄小蕾在微博发文要投诉迪士尼工作人员,她认为女儿身高符合规定,可以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却遭到工作人员刁难,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难,不诚实!他反复刁难身高符合标准的孩子,撒谎不诚实,明明孩子测量通过还各种找理由说没达标,居然给我的理由“孩子有头发”!

黄小蕾与迪士尼工作人员争执视频
3个小时后,黄小蕾发表长文详细叙述了当天事发经过,直指工作人员之间互相包庇,缺乏责任心,称“没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工作人员根本不配做为孩子服务的工作。”

全文如下:可滑动上下查看:

尊敬的上海迪士尼客服的领导:

您好!我一直认为迪士尼是给孩子美好童话的地方,可上海迪士尼的部分工作人员上下串通不实事求是,服务态度冷漠恶劣,全程没有笑容,用人多势众的包围和看热闹方式对待抱着孩子的母亲,这样的服务态度发生在迪士尼让我感到震惊!

园区里部分工作人员互相包庇,反复测量了孩子十几次身高,她明明看见孩子身高通过,头都超过到测量杆好几次,却视而不见!只选择孩子因为害怕紧紧抱住我倾斜的角度和没有两腿并拢的姿势说:“差一点点,差一点点。”为理由,还因为有头发,有鞋子等理由,刻意刁难,把孩子弄的嚎啕大哭。

当再度测量通过后,为了同事关系和谐,企图拉我去旁边私了被我拒绝后,十几位保安和工作人员围着一个抱着孩子的妈妈,发生冲突后,还有人推我和按住我,造成我女儿对迪士尼游乐园的心理阴影,一听到“七个小矮人”就大叫“不去不去!”因此,我今天要投诉以下三位工作人员:

1.《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工作人员“赵锦杰”,全程没有笑容,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难,不诚实!他反复刁难身高符合标准的孩子,撒谎不诚实,明明孩子测量通过还各种找理由说没达标,非常冷漠,当我说拍下他的样子和名字时,心虚逃离现场,不敢面对;

2.“赵锦杰”的领导“沈春伟”,典型的好好先生,懦弱不说实话,不分辨是非。睁眼说瞎话,明明看见孩子十几次测量身高,好几次头超过测量杆并嚎啕大哭,但却因为怕得罪同事,选择视而不见,懦弱不说实话。在交涉过程中,有多名保安和身强体壮的工作人员将我这样一个抱着孩子的弱女子包围,期间有人推我,他按住我企图将我强行拉出,导致矛盾升级;

3.园区经理“范玥”,态度极其恶劣,全程傲慢无礼,没有一丝笑容。当我提出要投诉“赵锦杰”并拍下他本人和名字时,这位“范总”居然恶意让“赵锦杰”离开还故意挑衅的说“我安排他别的工作了!”直到客服人员赶到也态度十分傲慢无礼,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事情的整个经过如下:2017年5月23日清晨,我们全家人携女儿一大早五点多就起床,乘坐八点的飞机从北京赶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结果上海天气不佳一直小雨不断,由于女儿身高只有98CM,所以我们很多项目都无法参与,我们带着孩子在雨里溜达一下午,浑身上下都湿透啦,就玩了一个海盗船项目,后来终于找到《七个小矮人》的矿山小火车,心里挺高兴终于有可以玩儿的项目了。没想到,一位叫“赵锦杰”的工作人员不知是什么原因,明明是超过97CM身高的孩子却通过有皮筋、头发蓬松、穿鞋了、没站对地方等不是理由的理由百般刁难,导致孩子经历了六次测身高,而且好几次站直了头碰木头都委屈的哭了还不肯罢休!!!于是我很生气的抱着孩子说:“别折腾孩子了,就这一个项目我是看好身高达标才来的,少拿鸡毛当令箭!”也许是他心里不爽了,然后就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加倍刁难,还作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摆出对孩子负责的高姿态。随后,“赵锦杰”找来“沈伟春”经理协调,又重量身高,孩子身高明明够了假装没有看见包庇同事,还说找个没人的地方单独解决,别的都可以玩儿,言下之意,大家都看着,即便孩子身高够了,我们也不能当着这么多游客放行,这样显得工作人员太不讲理了。之后,我不同意将错就错,于是他们又找来保安,保安也苟同经理只顾在一旁摄影拍照,一副人多势众的架势,将近10位保安和工作人员将抱着孩子的一个弱女子包围在里面,后来我们发生争执,他们终止娱乐设施,为了后面的乘客不受影响,我带着孩子主动从车上下来了……然后,所谓的园区老大“范玥”经理前来处理此事,我们又给孩子测量身高,孩子的头几次超出并撞到测量杆,这位范经理为了保庇同事“赵锦杰”却各种找理由和借口,孩子哭得泣不成声也丝毫不理会,还说:“可能差一点点,有时候也没碰到。”他所说的有时候是孩子一直搂着我脖子倾斜或者两腿分开的时候,可好几次超过了他却故意不提。最后我提出投诉“赵锦杰”,要拍她名字和照片他居然逃跑了?!真是化腐朽为神奇,更神奇的是这位“范玥”经理居然还协助他逃离现场,我问他为什么不让我记下他的样子和名字,“范经理”居然傲慢无礼的说:“我安排他别的工作了!”

于是,通过另外一位态度很好的工作人员请来了客服,然后那位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可这位“范经理”依旧傲慢无礼,“赵锦杰”也消失了。这就是“上海迪士尼”北京到上海雨天一日游,就玩了一个项目,惹了一肚子气!关键是还吓坏了孩子!!!

通过这次事件,我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服务非常失望,而且也咨询了一些在这里常来的朋友,据说上海迪士尼的没有投诉部门,只有咨询部门(这是园区负责人亲口所言)所以,即便很多人写邮件、打电话投诉都无济于事。实话说,同事之间互相帮助我能理解,可是这样睁眼说瞎话,互相包庇,没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工作人员根本不配做为孩子服务的工作。#上海迪士尼投诉#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随后,在昨天下午和今天凌晨黄小蕾再发两条长微博控诉迪士尼

有些吃瓜群众或许不怎么熟悉黄小蕾这个名字,简单介绍一下。

她没那么一线,但也算有点名气,除了演戏也是主持人。可能观众印象比较深的角色是她演的傻姑,而且在2002年李亚鹏、周迅版的《射雕英雄传》,2005年刘亦菲、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里,都是她来担当。

跟黄渤也有多次合作↓↓↓

好了

这些不重要

回到主题上来

在黄小蕾微博发出后

不少迪士尼的演职人员也转发微博

并贴出了多张照片

直指黄小蕾将演职人员打伤

一位演职人员告诉记者,当时黄小蕾情绪比较激动,拉拽演职人员衣领和手臂,造成演职人员颈部和手臂受伤。还晒出了照片↓↓↓  

上海迪士尼方的工作人员也发表长文怼了回去:“黄小蕾,请你给我们的CM(编者注:演职人员)和lead一个道歉!”

在来自这方的叙述里,事情又是另一番情景:

据园方工作人员介绍,“七个小矮人”项目规定的准入高度不低于97CM,现场虽然没有测量孩子的具体身高,但在97厘米的位置有一根标准线。黄小蕾的孩子没有达到这根线。出于安全考虑,演职人员拒绝其搭乘,并建议其带着孩子去游玩“小熊维尼历险记”等没有身高限制的游乐项目。这些建议都遭到黄小蕾的拒绝,几经沟通无效后,黄小蕾带着孩子强行坐上“矿山车”,导致该项目一度暂停运行。

员工在发文中称:

我们的身高标度尺,都是以准确的量尺来设定的,没有达到就是没有达到。我们的标准,就是必须得头顶上量尺,无法移动才为合格,而您的孩子,来去自如,明显差得多,何为超过测量尺好几次?你说的,十几位安保和工作人员围住你?不好意思,那时候就只有三个安保和被你打被你骂的几个演职人员在,推你,按住你,不好意思,您是女的,我们只能以身躯来挡住您避免对我们的演职人员再次造成伤害!

你说投诉三个工作人员态度冷漠,全程没笑容,反复刁难孩子,第一,给你骂成这样了,谁会笑?给你打了,谁会态度友好?你太认为你是明星就为所欲为了?还说拍下他名字和样子,让他红?我想到的是,你自己想借着上海迪士尼来重新让你再红一把?

说怕得罪同事?选择视而不见,我就纳了闷!人家一个经理,怕什么得罪同事?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到身高就是不到身高!

你以自己是明星,自己是女性游客来对我们演职人员拳打脚踢!事后倒打一耙!发至微博!请你拿出你是公众人物的素质来!我们想拍照取证!被你丈夫拦下!我们想录像保存!被你丈夫堵住!请告诉我们!我们怎么保护我们的演职人员?

昨日下午,上海迪士尼针对此事给出了相关回复。

“包括游乐项目安全须知在内的乐园游客须知在度假区各个官方平台上都有明确列明,我们要求每一位游客遵守各项须知,以确保游客享有安全、愉悦的乐园体验。

我们的演职人员致力于每一天都为游客们提供高质量的游客服务,我们同时希望游客对我们的演职人员体现基本的尊重和礼貌。

若游客因恶劣举止而对其他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造成影响,或有其他违反乐园须知的行为,我们会要求游客立即离园,且禁止其将来再次入园。”

事情曝光后,网友们各自站队,有挺黄小蕾的,也有支持迪士尼员工的。

身高不够不让进是安全

@珍妮花姐姐:人家乐园是好心,怕你孩子出意外,怕你孩子被吓哭。我带着1米不到点的娃玩过好几次,从来没有被拦过。身高不到,就是不到。别以为自己有点名气就要被特殊对待。

@Andie猫头安:1、 工作人员和你无冤无仇,孩子身高如果到了,为什么不让你去啊?     2、你是通过占着游乐设施不让别的游客玩 ,这种方式在现场维权的?  这个是一个公众人物在公众平台上的形象?

@雷妞會武術呦:找个公正的第三方机构,马上把你孩子身高发出来,快点,别扯没用的。

@一瓶酱与柴:这种模棱两可的身高最好还是不要冒险啊。干嘛拿孩子的安全抱侥幸呢。等100厘米了自然没人会拦了。工作人员态度可能的确不太好。但是还是安全第一吧。

@李小多多:要是小孩子出事了,家长怪园方差一厘米也给小孩进,你负责跟家长说,不就差一厘米嘛?

迪士尼态度就是很差

顾客就有权利维权

@濛loveYue:迪士尼不是针对谁这样  是对每个人都这么差[攤手]

@开心的LucyYan:投诉的好,国内要都是这样死磕较真儿的顾客,服务业早就上去了

@ceci_summers小森林:明星也有权利维权投诉啊,就算普通人有微博也可以发微博投诉啊,这有什么大惊小怪

@丑妞MG:不用这样骂~作为消费者我上个月也去了迪士尼,有些项目工作人员说话确实难听。我们坐矿山车,有个孩子怕黑。哭了几声。工作人员直接喊着拉一边哭。因为我们已经排到该上车的地方。家长在安抚孩子,你们不安抚就算了。还怒吼!请不要有这么多没体验过的消费者去指责一个花钱买气受的妈妈!

@Kangaroo_Tyre:就事论事,明星、普通人,遇到不公平对待,都是要去理论的,最起码有个合理解释! 不合理,估计大多数都是不理智的,也许是为了家人 但是谁都有倾诉投诉的权利,发现问题投诉无门,这不是更悲哀吗!? 生活中消费者被消费的少吗?  不要总认为现如今消费者就是拿来消费的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