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吴卓林手腕数十条伤痕触目惊心!她说“过去三个月像死后重生”
吴卓林手腕数十条伤痕触目惊心!她说“过去三个月像死后重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5 点击:

据香港媒体报道,留院两个月的吴卓林在医生及社工等人士批准下,日前终于出院返家,重投母亲怀抱。6月2日,母女结伴外出购物,约下午1时,吴绮莉与卓林齐齐上车,卓林出院后已精神不错,惟略见消瘦。

吴绮莉先开车到跑马地进入一间银行,期间问到与卓林关系,她一度深呼吸表示两母女没隔夜仇。

吴卓林见记者拍照时,将原本卷起的手袖不自觉拉低,只见她左手手腕有近数十条伤痕。

这突如其来的手腕伤令人感到触目惊心。

不过此时的吴卓林,依然是面带微笑,十分乖巧。

当见到记者打招呼时,正听歌的卓林礼貌地摘下耳机,被问到可对妈妈有怨气?卓林语气坚定说:“没有!从来都没有!(身体怎么样?)OK呀!”

对于女儿开腔表示从来没恨妈妈,吴绮莉接受采访时坦言开心到爆:“开心啦!和女儿一起回家,我放下了心头大石!”

面带微笑而伤痕累累,吴卓林的笑容让人看上去更加心疼。

虽然卓林仍要有社工跟进,但这次母女雨过天晴,再次同居一室,她坦言相处方式也要重新开始:“社工有提醒我要TimeOut,即母女间如再遇到冲突,大家就要分开,在自己空间冷静下。(之前说要学做妈妈?)是呀!我有学以致用!一起挑了一套恐怖电影回家看,大家有沟通,相处上一切良好!”

而就在被拍到母女合体逛街的当晚(2日),吴绮莉在微博发出“不是要美酒好菜,要的是一家人平安快樂。[爱心][月亮]感恩 ”的感叹。这估计是吴绮莉期待已久的一顿饭吧。

昨天,吴卓林也在instagram上抒发心情,称这3个月以来,自己就像是“从死里复活”一样,并坦言过去这段日子是自己经历过最艰难的75天。

吴卓林4日在IG上晒出一张从大楼外的景色,并称在过去3个月以来,经历了非常漫长的75天,自己就像是死后重生,“这是一个最漫长、最难过的3个月,而且也只有少数人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事,其他的人只会知道他们所被告知的,自从我消失以来,别人说了什么的故事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太多事情发生,太多事情要转达。”字里行间流露出满满的无奈感。

她随后也上载了另一张自己坐在天台边望向远方的照片,又留言:“Lazarus Has risen”,指她已经复活了,相信她已经整理好心情,准备重新投入生活。

随后,吴卓林话锋一转,自嘲自己是“婊子”,并开玩笑地称自己准备好要制造更多的麻烦,“现在应该是重新聆听这两个月错失的好音乐,以及赶上最新的网络话题。”虽然以幽默的方式表达,但是仍可以看出她似乎已经走出情绪阴影,准备好重新出发。

===我是事件回顾的分割线===

以上事情的前情回顾是这样的……

“小龙女”吴卓林在今年3月控诉遭妈妈吴绮莉恐吓,之后又疑因自杀住院,母女关系降到冰点。

南都君曾有报道,传送门↓↓

妈妈酗酒、爸爸不管,真希望有一日这个世界会对吴卓林有温柔回报

3月30日吴绮莉召开记者发布会,在回应到关于女儿的消息时,压力爆表的吴绮莉泪如雨下,哭着说:“我只希望她回家,跟所有妈妈一样,什么事都能在家里解决。

南都君曾有报道,传送门↓↓

吴绮莉记者会痛哭,中间人曾联络成龙获回应“任何一毫纸都不会给你”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卓林第一次报警了。

2015年她也曾向学校表示自己遭妈妈虐打,向警方求助。

 

这做妈的表示很愕然。

因为在她看来,自己虽然是有打女儿,但那只是轻轻的拍呀!

警方调查也发现她确实对女儿动手动脚了,但吴卓林身上却没发现被虐打的痕迹。

 

那小龙女为什么要报警呢?

 

当时她的解释是:眼看妈妈酗酒越来越厉害,逐渐消瘦,很想帮妈妈,却无能为力。

当年报警后,终于被人发现吴绮莉有酗酒习惯,令校方及社工介入致母女需短暂分离,当时15岁的卓林被安排与契妈暂住。

约三星期后,她终于回到当时与母亲同住的大埔寓所。随后吴绮莉戒酒,重新修复母女关系。直到去年,吴绮莉豪掷千万购入现居的大坑寓所,供母女二人同住。

2014年,吴卓林就曾因手部受伤入院治疗,当时她的手上缠满了绷带。

当时,吴绮莉对媒体称,女儿是在家中发生意外,被家中破损的玻璃门割伤的。吴卓林被问到怕不怕留疤痕,她望一望妈妈说:“我怕她心脏病发作。”

出生富裕家庭的吴绮莉参加1990年亚洲小姐选美获冠军进入娱乐圈,曾拍多出电视剧及任节目主持。 

她后来介入成龙与林凤娇婚姻,成为第三者。

吴绮莉怀孕七个月接受采访时表明:即便小孩生下来没爸爸疼也要生。

明知女儿是私生女,日后会在媒体和大众的舆论压力下长大,她还执意生娃,只因一个“男默女泪”的理由:我知做母亲伟大。

多年后,一个真人秀导演写了很长一篇文章曾被万人虐的吴绮莉 没有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帮她说话,认为她的人生悲剧都来源更严厉的母亲。

在这篇文章里写到:在她怀孕后,据说那个男人并没有反对她把孩子生下来,而她的母亲还说:我们是基督徒,对于基督徒来说,堕胎是很严重的罪孽,不管几个月的胎儿,堕胎都等同于犯了十戒的第五戒:不可杀人。

因此,对于这个孩子,从始至终,她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

被爱和任性烧晕了头脑的吴绮莉不顾一切诞下女儿,还给她起名吴卓林(比林凤娇要卓越)。

小龙女一出生,全城哗然。

吴绮莉还帮了个大忙,主动把照片给了媒体。

然而成龙则以一句“我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过错”,承认出轨,却坚决不肯给吴绮莉和小龙女名份。

2011年,吴绮莉重回香港复出,带着11岁的女儿一起登上了杂志封面,明明她曾口口声声说“这是她吴绮莉的女儿”,但杂志封面登的还是“小龙女”。

在周刊专访中,吴绮莉坦言她当时避走上海走了10年,并说:“我要这个小朋友,任性都好,有良知的,自己事不累下一代,生她出来不会给她包袱,过去这10年觉得无浪费,是很值得,女儿回香港恨适应,做好心理辅导她。”

她承认自己当年介入别人的婚姻是错的,也让女儿不要重蹈她覆辙。

“妈咪不好、不对,不要学妈咪。(99年自动引爆小龙女事件?)我自杀式引爆,生得她出,大家会去想她爸爸是谁,觉得纸包不住火,我任性或有人在微博支持我,但不要学我,有些未婚或者离婚的都有小朋友,但不要带给小朋友不开心,小朋友是无辜的。”

但是,有这样的想法,和自己能否有能力做到,是两码事。

复出后的吴绮莉,却好像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日常的妆化就像街市大妈,毫无星味。就连吴君如都骂她,“拜托你照一下镜子,又不化妆,你这样怎么做明星呢?怎么样出来工作呢?”

适逢无线“渴市”正等人用,吴绮莉把握时机签了包薪艺员约,定期有薪水发。她先后做过收费台节目《女人有话儿》主持及《慈善星辉仁济夜》司仪,但生硬表现备受批评。无线开重头剧《雷霆扫毒》找她出演,对她不薄。

然而她不敬业兼不记剧本,更试过与导演在片场开火,口碑极差,不少负面报道纷纷出街。

原本出生富裕家庭的吴绮莉其实个性非常要强,现实的不如意让她在沉重的压力下开始酗酒。

她越来越没个人样,让看在眼里的女儿受尽情绪上的折磨,最后不得已而报警。

在吴绮莉看来,自己怀揣满满的母爱,一直尽力给女儿最好的,是个尽责的妈妈。

然而对于小龙女来说,这个妈妈对她非常严格。

“我很严和凶狠,小时会打她,她怕我的。”

吴绮莉曾在受访时多次透露,自己管教“小龙女”的方式非常严厉,自言“是个疯妈妈”。

比如她曾让女儿双手举起厚重的《辞海》罚站两个小时,也试过用皮带抽女儿的大腿和屁股。

如果女儿不肯睡觉,做为惩罚,她就开着灯,逼着女儿一个晚上都不能睡觉。

吴绮莉还透露,自己小时候就受过严厉的家庭教育,几乎是从小被打到大,因此自己管教“小龙女”的方式也是如此。

小龙女在这样全世界都知道她被父亲抛弃,而母亲又爱得沉重的环境下成长。

她在第一次家暴事件后接受媒体专访,坦言对人失去信心:“我对任何人都无信心,at the end of the day(最终)都得是自己帮到自己,不可以依靠另一个人去生存。”

自小随母亲移居上海生活,在单亲家庭长大,“小龙女”之名,不但没有为她带来光环,反之令她在学校受尽歧视和欺凌,同学经常联手围殴她。

”我有个好朋友,初时对我好热情,突然间有一天叫上所有同学不同我玩、藐我、不理我、踢我。”

所以最后,她交朋友都特别小心,不想太多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觉得三个好友已经足够,保持一个小圈子。

她甚至直言未曾拍过拖:“拍拖要有目标结婚生子,但我未有这个目标。”

打扮中性的她,被外界形容是tomboy,她没有否认说:“我由小到大,没钟意过男孩子,也没钟意过女孩子。”

她谈起父亲,“我知道有一日一定会撞到他(成龙),到时要打招呼。你要明白,我撞到他都会当他just another person(一个普通人)。

2015年4月,61岁的成龙在小龙女接受周刊采访后不久,也首度开腔谈及这个女儿。

媒体提及他之前说过自己的全部身家都会分给房祖名,问他:“是否对卓林依然分毫不分?”

他笑说:"相信她也不需要我的身家啦 ! ”

媒体继续追问:“觉不觉这么多年拖累了她?”

成龙说:“是这样的、 对她是一个伤害。”

再问他:“她在没爸爸的呵护下成长、 可不可怜?”

成龙答:“你觉得我又惨不惨? 这边对不起,那边又对不起。"

而吴卓林对父亲身家一分钱也不会留给她的回答是什么?这个女孩说:“无所谓,我和妈妈一直相互照顾,还是靠自己最好。”

她今年17岁,很快就要18岁成年,她说她以后计划到外国修读哲学或心理学,唯一担心的就是出国后妈妈会没有人照顾。

她自己不在乎拍拖不拍拖,但想妈妈能够再次谈恋爱,要替母亲把关。

诞生在那么残酷的世界,这个外表不那么美丽的女孩子,其实有一颗坚强又善良的心。

有人说,她一而再再而三报警是专业坑妈妈,但是,你让一个17岁的女孩子能怎么做?

真心希望小龙女能健康快乐成长。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