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不懂p图的嘴炮不是好导演!冯小刚被质疑P腿?我们找软妹子试了一下
不懂p图的嘴炮不是好导演!冯小刚被质疑P腿?我们找软妹子试了一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1 点击:

这两天,导演冯小刚的戏有点多,多到有点承包热搜的意思。

在6月19日的上海电影节论坛上,冯小刚先是吐槽观众:“没欣赏水平……垃圾电影的出现是因为垃圾观众太多,不然就没有生存空间。”

又炮轰年轻演员修图太过:“公司拿了很多的预算、拍照,都在修图。演员演戏的技术没学出来,修图的能力都挺强。没有一个导演愿意看《时尚芭莎》那样的照片……”

▲看陈可辛给冯小刚的勇气点赞的眼神。

可能觉得论坛上没说过瘾,6月19日晚7点多,冯导又在微博上补了一刀▼

给各位经纪人提个醒,如果你为了向电影导演推荐演员,最好是拍自然朴素本真的生活照,我们不需要看修过图的照片。真正爱电影爱角色的导演没人愿意看修过的脸,他们会很反感,这对还没有见到本人就被否了的演员是很不利的……

冯导对中国电影爱之切溢于言表。

然而,当晚在冯导的新作《芳华》公布了一组名为“姿·色”的海报后,大家惊讶地发现——

告诉我,这图符合人体工学么?

▼▼▼

先来科普一下《芳华》,电影改编自严歌苓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70年代文工团青年男女的故事,海报有一种青春、纯真、甚至怀旧的感受。

先让我们来看看,网友喷的最厉害的——女主角苗苗的海报。

▼▼▼

是不是很青春?

是不是很怀旧?

但是不是感觉哪里有什么不对?

嗯,就是很别扭的感觉!

来,看一个专业吐槽——来自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兼艺术总监、舞蹈家王媛媛的吐槽,科学地告诉你,这个姿势,一点都不科学。

然后,她还胆大包天滴直接微博艾特了冯导。

▼▼▼

我帮你把小图放大。

▼▼▼

这画面有点美。表情,注意男生的表情!

很入戏啊!!

▼▼▼

所以批评修图的冯导,

你的海报到底有没有修图呢?

都说,高手在民间,

真的有人做到了……

图自微博@时光网

其他演员也来应援。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过芭蕾的王可如,

也拍了段视频——

还有图片为证。

在广东舞蹈学校过6年舞蹈的钟楚曦,

也拍了张照片回应——

假腿?Excuse me?硬是真的!

6年没跳舞了,看我胳膊上的肌肉就知道我有多硬了。

难道要逆转?究竟谁打脸了?

看这位网友的回复——

正当有人表示:冯小刚要感谢这些厉害的小姑娘,把他从修图的坑里救出来了……

——结果不曾想,海报女主人公@苗苗-vivi “挺身而出”,晒出一段视频,以此证明自己不需要“腿替”。

视频戳这里

看完网友忍不住惊呼↓

理性的网友觉得:

演员确实有舞蹈功底,

但——电影海报也确实修图了!

是的,又有专业人士出来说话了,结论是:海报存在问题!

浙江歌舞剧院舞蹈演员费丹对于《芳华》海报里的芭蕾舞姿势,第一判断是——“这是假的,拼合的,要么就是两个人合作摆出来的”。

接着,费丹分析了演员苗苗的劈腿视频——“她可以做到是另一回事,但海报里不是一个人做的。”“如果要做到这个动作,挺难的,腿很难跟脑袋靠得像海报上那么近。

小编找了两张对比图↓

你们觉得呢?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