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大婚!被曝买近亿豪宅当婚房
宋仲基宋慧乔10月31日大婚!被曝买近亿豪宅当婚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5 点击:

太突然了有木有!

宋慧乔宋仲基要结婚了

两人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

心心心

好强大的粉色炸弹!

虽然之前被粉丝拍到6月7日到13日在巴厘岛度假,住同一房间,遭到双双否认。

今天!!双方经纪公司通过官方报道联合宣布结婚消息。经纪公司方面称,结婚不仅是两人的事情,也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因此两人在各方面慎之又慎,到现在才正式发布消息。经纪公司还表示,希望大家祝福两人的美好未来,两人将各自向粉丝发布婚讯。

之前一直否认绯闻的两人突然宣布结婚让不少人猜测宋慧乔已经有孕在身,不过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否认了该传闻,称宋慧乔绝不是婚前怀孕,目前宋慧乔正在挑选接下来要出演的作品,婚后也将继续正常进行演艺活动。 

看来这消息是板上钉钉了。

现在看来,人家不是爆恋爱,

是直接结婚的节奏啊!

宋宋CP要结婚了!!!

祝福我们的大尉和暮烟!!!  

购百亿豪宅疑似用作婚房

据首尔体育报道,宋仲基、宋慧乔1日在首尔龙山区梨泰园购入一套价值100亿韩元左右(约5900万人民币)的单独住宅,作为婚房

该住宅土地面积602平方米,住宅面积3712平方米,乃地上2层、地下1层的建筑。现在,宋仲基在盘浦的住宅是与父母一起生活。据推测,该住宅成为与宋慧乔新婚婚房的可能性最高。

之前,某颁奖典礼上,宋慧乔的手挽着宋仲基的胳膊,好几次都要挣脱掉,但都被宋仲基拉回来,放到原处,紧紧地勾着。

粉丝们献的花,宋仲基一把拿过来递给乔妹。乔妹在他旁完完全全就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看得出宋仲基双商极高的霸道型男生。

宋仲基也曾问及理想对象的标准,大家看下图,这完全就是在描述宋慧乔。(长发,年纪大,清纯,小巧)

这.....绝对是在谈恋爱!

微软雅黑

女神终于要嫁人了!对方还是我们心目中的男神!

小编觉得乔妹真的是个让男人女人都会:

”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女人(并没有瞎说)

叫一声乔妹,我会哭


相信很多人还是从《蓝色生死恋》里那个温柔善良的崔恩熙认识宋慧乔的吧,那个是时候她长相纯美不做作,自然到看不出一点粉饰,眼睛里透着单纯和善良。

乖巧善解人意的恩熙,被命运捉弄,最后又死在了哥哥的怀里,相信这部剧让很多人都哭红了眼眶,说到这都想重新再看一次这部经典的虐心韩剧。

之后的《浪漫满屋》简直就是被她实力圈粉,这个俏皮可爱的双马尾可是萌坏了,她一眨眼、一微笑都让人想不自觉的模仿,虽然傻里傻气的,可就是让人看着很少女心。

为了得到同款发型,我的头发没少受罪嘤嘤嘤~

后来,因为太喜欢她,杂志里有关她的图片信息全部都剪下来。

当我第一次看到素颜也可以这么美的时候,心里一惊,觉得她一定是个内外兼修的人,这样的演员我为什么不喜欢?

对比出道时候的《顺风妇产科》她二十年如一日地容貌未改,乔妹啊,你真的会让爱你的爱到哭(冻龄美女只服她)

《顺风妇产科》

网友热评  

@姿意摇摆__:妈呀,结婚,CP粉扬眉吐气的时刻到了!!

@夏夜晚风wang:这下子不用为孩子跟谁姓发愁了。

@擅长憋尿:知道他俩要结婚我颧骨都乐升天了来自老母亲欣慰的笑容

@YEvenneY:真是不声不响干大事的一对

@美少女壮士030:老公和老婆都结婚了……我怎么办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inherit;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璐璐可愛心凌拉:李光洙:那我怎么办 金钟国:你还有我呀!光子

@分手之后你还好么:我觉得,周杰伦把爱情比作龙卷风,真的很恰当,因为很多人,比如我,这辈子都没见过龙卷风。

@千黛汐Rebecca:孩子名字可以叫宋安吉

@多麼哇塞的菇涼:看来巴厘岛是提前度蜜月去了 都是套路啊。

@CWW-EN:多亏了中国的媒体,不然他们肯定到10月份才告诉我们

来源:现代快报、19楼、新浪娱乐、网易娱乐、uc头条、TeaLife茶生活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