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惊呆全场!孙俪自曝与马云是多年网友
惊呆全场!孙俪自曝与马云是多年网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1 点击:

昨天,全球2000多名优秀创业女性从世界各地赶往杭州。他们受马云的邀请,来参加第二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

会议进行到一半,没想到阿里送了个惊喜——

甄嬛娘娘孙俪作为嘉宾,和阿里影业总裁张蔚来了个现场访谈。

微信图片

△孙俪接受现场访谈

孙俪说,自己跟马云是网友,认识了四五年,昨天第一次见面。而在此之前,她拜师马云学创业,成了湖畔大学首个旁听生。

“娘娘”现场自曝:

邓超其实一点都不怕我

演了那么多性格鲜明的女性,哪一个最像自己?

孙俪直言,大家一见她,就有种“娘娘”的带入感,但她生活中真不是这样的。

“我刚拍完了一个戏,里面有个小孩一开始不敢跟我说话,熟了以后,有一次特别神秘地问:邓超在家是不是特别怕你?我说你为什么这么想啊,他说你在电视里一直很凶。因为这个,我都不敢让我儿子看我的戏,怕他认为妈妈就是这样的。

那么,邓超到底怕不怕老婆?

孙俪现场自曝:其实一点都不怕!

△看看邓超微博发的图,果然“一点都不怕”

“熟悉我的人知道我是服务型性格,特别喜欢张罗事儿。我的记事本上,自己的行程很少,基本上孩子、家人,我喜欢给大家安排行程,大家开开心心的,我就很开心。”

孙俪和马云竟是网友

成为湖畔大学第一个旁听生

孙俪的敬业有目共睹。之前网上曾疯传过她的剧本笔记,看傻了一众网友。

孙俪说,每拍一部戏之前都会做很多准备。最近的一个角色,是要演一位女性创业者,那么最好的方式是把自己变成商人,要有商人头脑。

话锋一转,孙俪说了一段趣事:

微信图片

“我跟马总认识有四五年了,但是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跟马总开玩笑说我们是网友,是钉钉友。

有一次我跟MPG的李晨,两个家庭一块儿旅游,他问我要拍什么戏,我说要演一个女商人了。他说马上要去上学了,上马总的湖畔大学,你也来吧。我说我可以吗,他说你问问马总,然后我真的就给马总在钉钉留了一个言,我说湖畔大学,我能去听吗?马总说你是真的吗,我说是很认真的,然后经过面试,真的经过面试。

面试问什么问题了?

“比如怎么当一个好演员,怎么把演艺跟商业结合。经过面试,我就成为湖畔大学第一个旁听生。”

同学见到“旁听生”孙俪很好奇:

终于见到一个活的了

当学生的感觉怎么样? 孙俪很耿直:太累了!

“我从来没有一天坐八个小时,坐着很辛苦,但是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孙俪还感叹,女性创业真的很辛苦,他们一个班里,可能三十多个人,只有两个女性,加她是第三个,所以算是占少数的。

△图自视觉中国

同学们可能在下课的时候,说你是演员、是孙俪,很好奇,终于见到一个活的了。但是上课的时候,根本没有人看你,每个人都特别专注在上课。观察每一个人,我觉得都特别有魅力,有些上课的女导师,讲起自己的专业滔滔不绝,太棒了。我在戏里经常会给人有一些洗脑的台词,我也在学习,在想,如果我演这样的角色,应该怎么去演。”

总结在湖畔的几个月,孙俪说, 让她最受益的就是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有一颗有创造力的心,和一颗热情的心。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