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战狼2》破34亿!打破华语电影史票房纪录 网传吴京一家已非中国大陆籍?谢楠母亲晒护照辟谣
《战狼2》破34亿!打破华语电影史票房纪录 网传吴京一家已非中国大陆籍?谢楠母亲晒护照辟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8 点击:

《战狼2》一路狂奔的电影票房仍未停止。据微影数据,截至7日晚23:40时,《战狼2》的实时票房已超34亿元 ,超过之前国产片票房冠军《美人鱼》33.92亿元票房,成为最新国产票房当之无愧的“老大”。

▲截图来自娱票儿票房统计

令人捧腹的是,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官方微博的管理员在晚上九点半时就提前祝贺《战狼2》的登顶,感觉他们的小编已经按捺不住下班的心情了……

昨晚23:56,吴京也在新浪微博上晒出海报回应网友:

在这个破纪录的数字背后,是被改写了三次的“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纪录”、N个“最快破X亿纪录”、“2017票房年度冠军”,以及连续两个“全球周票房冠军”

细数《战狼2》接连攻破的这些记录,每一项都是推动中国电影市场迈向新高度的里程碑。

1、提前场纪录

提前场4小时,票房1.03亿。

打破《长城》提前场5小时4830万的纪录。

2、2017票房年度冠军

相较2017年上半年,中国内地票房成绩单上,国产片冠军是《功夫瑜伽》17.53亿元。

3、华语影史票房冠军

在《战狼2》之前,中国内地电影总票房第一名是周星驰的《美人鱼》,成绩为33.9亿元。

4、华语影史最快“破十”纪录

《战狼2》票房突破十亿,耗时85小时。成功超越周星驰执导《美人鱼》92小时破10亿的速度,成为华语影史“破十”速度新纪录。

不仅如此,在十亿之前,狼2》也是分别最快破7亿、8亿、9亿的华语电影。

5、华语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

上映首周末,单日拿下3.57亿多票房,一举超越《西游伏妖篇》,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

次周周末,《战狼2》综合票房均在4亿以上,连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纪录”。

6、首部在北美暑期档的登顶全球周票房榜的中国电影

《战狼2》在国际市场同样有不俗表现,甚至击败了好莱坞大片《敦刻尔克》、《蜘蛛侠:英雄归来》、《猩球崛起3》。

首周9.9亿、次周再入账超过21亿,《战狼2》已连续两周占据全球周票房榜一位。

最后晒一组《战狼2》的破亿海报,一场票房奇迹正在我们眼前一天天的发生。

心疼这位每多一个亿就要做一张海报的美工大大,请问一下,34亿破纪录的那张海报做好了吗? 

没关系,来不及的话,热心网友已经帮你做好了,哈哈……

《战狼2》的火爆,让众多影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这也更加剧了盗版链接的泛滥。甚至从上映当天开始,《战狼2》的盗版链接就已经传上了网络。有意思的是,这种行为让有的盗版商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一位在微博上贩卖盗版资源的人说:“虽然我是一个卖资源的,但是我真的觉得战狼值得掏钱到电影院看,真的太值了,燃爆了”,令人哭笑不得。还有网友调侃,“《战狼2》不仅会让你重燃爱国之心,还能让盗版商良心发现。”

这样一部良心+精心的“双心”之作,才刚上映就遭遇盗版的侵袭,难免让人心疼。筹备4年,拍摄9个月,两次远赴非洲实拍,以及不断超支的费用,都让《战狼2》从一开拍就顶着超过常规电影的压力。“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结果会怎样,只希望不愧此心,拿出好的作品给观众”,带着这样的信念,吴京几乎拼了命,完成了这部水准上乘的作品。

这是一部讲述中国撤侨的电影。作为这部电影的男主和导演,吴京在《战狼2》里扮演一个已经脱掉军装的军人。

为了寻找杀死女友的凶手而前往非洲,却遇见了一场阴谋和叛乱。于是在炮火连天中,他又重新拾起了军人的使命,为了拯救同胞和难民而孤身犯险。贫民窟追击战,他孤身战斗,毫不畏缩。

敌人挑衅他:“你只配为你们的劣等民族而死”。他却坚毅地说出“我就是为他们而生”,用血性来捍卫民族尊严!在得知自己的爱人就是死于这个恐怖组织时,更是放下了枪用拳头去一拳一拳打,为自己的爱人报仇。

为了保护同胞和难民,他独自站在坦克前,表情淡定,从容的面对着敌人的炮火。

当他手擎国旗穿过交战区,带领活下来的同胞和难民离开时,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中国军人的刚强和血性!

有私仇,有国恨。有儿女情长,更有民族尊严。结尾出现在大银幕上的中国护照,一句“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更是戳中了无数海外同胞的泪点,激起了海外同胞们强烈的爱国情绪,“祖国的强大就是我们这些游子在外的底气,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对我们这些在海外打拼的人来说,祖国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谢谢祖国带给我们的这份安全感!”

市场太需要这样一部电影了。“热血硬汉+家国情怀”这样的组合,不仅属于美国好莱坞大片,也属于中国制造!34亿的高票房也证明了观众对中式热血的支持:这个,可以有!

吴京的努力,配得上中国电影第一票房的名号! 

然而,人红是非多,有多名微博网友称,吴京一家均非中国大陆籍,并借此嘲讽道“抛弃中国大陆籍的人教育你爱国,你还信了?”

此讨论帖昨晚登上微博热搜榜

吴京和谢楠 资料图

8月7日,@江苏网警 在微博辟谣。

不实消息传出不久后,吴京妻子谢楠的母亲亲自晒出两人的护照以及孩子的出生证,例证吴京一家三口都是中国籍。

图自微博@江苏网警

@江苏网警 还呼吁:“恶意造谣,污蔑他人,涉嫌侵犯他人名誉权,希望广大网友理性讨论!”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