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白夜夫妇”合体同框!大幂幂为了赵又廷连自拍套路都扔掉了
“白夜夫妇”合体同框!大幂幂为了赵又廷连自拍套路都扔掉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5 点击:

自拍从来不露全脸的大幂幂可以说是“自拍界的一股泥石流”,不管怎么拍,就是不露全脸,可以说是非常倔强了。

七夕节的时候还放言称“有全脸自拍算我输”。

这……真是个“坚韧不拔”的美少女。

“自拍不露全脸”已经成为了一个有趣的梗了。

8月26日的粉丝嘉年华,大幂幂还获得了“微博自拍不露全脸”奖。

可是,大幂幂好像并没有把这个奖贯彻到底呀~

刚说的“有全脸自拍算我输”,你好像输了呀~

杨幂赵又廷纽约时装周相遇一起看秀,同框自拍上线!

“白夜夫妇”剧外再次同框,这是要“四生四世十里桃花”的节奏吗?

等等,捕捉下重点,杨幂自拍终于露全脸了!

大幂幂,你变了……明明出发之前的自拍还是“正常”的。

大幂幂终于愿意露出全脸自拍,是因为“姑父”呀~

咳咳,当然这是一张“有故事”的自拍。

赵又廷热情地想和杨幂一起自拍,瞬间就被大幂幂嫌弃了,一直让他重拍。

(姑姑内心:啊这张好丑,重新拍!)

(姑父内心:女生真的好麻烦……)

可以说是少女自拍的日常VS直男崩溃的日常了。

算了,还是相信自己更靠谱,大幂幂干脆拿过手机自己拍。

来看看成果,赵又廷自拍

↓↓

再看一次杨幂拍(+PS)

↓↓

不过嫌弃归嫌弃,俩人一起看秀,“白夜夫妇”合体再撒一把糖……

emmm就是不知道如果放出的是“姑父”的自拍,大幂幂还会不会这么开心的看秀呢哈哈~

露出全脸的自拍是偶然的,大幂幂的习惯性的“不露全脸自拍”已经成为了她的一贯风格。

幂式自拍

↓↓

那为啥不露全脸呢?因为——好看呀~

在“自拍不露全脸”这件事上面“一条道走到黑”的大幂幂,已经拍出了风格,拍出了套路,仙女们不妨学习一下“幂式自拍”。

 

基本原则:

不露全脸!

理论篇

为什么不露全脸的自拍比较好看呢?最直接的原因是,可以遮挡住脸上不太好看的部位,突出好看的部位,整个人显得更自信。

另外,有些人觉得自己脸大,脸宽,拍整张脸自然会暴露这个缺点,只露出一半脸,再适当用头发或道具遮挡,突出好看的眼睛鼻子或者其他部位,脸大也就不那么明显了。

选择一些有利的角度,一边头发遮脸,一边拨到耳后,露出耳朵会增添俏皮感。明亮的大眼睛,微微修饰的小尖脸,俏皮的造型,一张合格的自拍照就出炉啦~

或者,遮挡一部分脸,也可以使自拍呈现不同的风格。

比如大幂幂的这一张,红色卫衣张扬明亮,用袖子遮住下巴,增添了一种柔弱娇羞的感觉,减轻了红色卫衣带来的攻击性。

在乱糟糟的车流中如何表现文艺感?用一条驼色围巾遮住下半张脸,再加上一个复古色调的滤镜。让人能感受到深秋的凉意。视线重点也会放在微微泛红的双眼上,至于背景是不是杂乱,也不会太过关注了。

手势道具篇

首先出场的……

没错,万年剪刀手……

emmmm大幂幂依然是剪刀手的忠实爱好者。

行吧行吧,剪刀手做得好也是少女感满满~

泥萌发现了没?大幂幂和“姑父”的自拍中也是剪刀手哦~在来不及想别的手势的时候,剪刀手简直是本能~

剪刀手真是单纯不做作~

当然!大幂幂可是力证了自己不只是会剪刀手。

托腮ing~一股慵懒的御姐气息扑面而来。

捂眼睛ing~元气少女气息~

摸鼻子~配上黑色高领针织衫遮脸,暗黑气质加成。

将手指自然的放在脸庞边,不需要过多的道具,手指就是最好的道具,女性的柔美若隐若现。

简单粗暴一点,就学大幂幂比“666”,

社会你幂姐,就是“666”。

虽然好看的自拍有手势已经够了,但条件允许的话,怎么能不来点道具呢?

好看的自拍,不仅仅要美,还要足够有趣。

一个萌系少女,一定要来一件萌萌哒动物卫衣。

偶尔戴个假发,化身小魔女,尝试下不同的自己。

兔耳朵——自拍辅助神器。再加上墨镜,大牌感满满~

还有随手拿起的小物,遮住一只眼睛,再来个歪头杀,你就是美少女本人了。

合照篇

终于到了鉴定是不是塑料花情谊的自拍合照。

仙女们都知道,和别人自拍,最吃亏的就是站在前面拿手机的人,脸直接放大N个size,而且会被镜头挤压变形,脸上的皮肤缺陷也会暴露……

为了维护“塑料花”友谊,总有仙女要成为拿手机的人……(脸上笑嘻嘻,心里……)

除非你掌握了新技能——不露全脸~

大幂幂这张要是露出全脸,是真的不会太好看,但是只露出半张脸,又不挡住后面笑容灿烂的郭碧婷,两个人一起美美哒~

这张露出的大幂幂颜值在线,但……对不起,我只看到了晓明哥的鬼脸hhhhh

(论如何和小仙女抢镜)

当然啦~有些感情不分谁前谁后。

躲在喵主子身后,拍拍拍!

当然……这张照片的背后也可能是……

“诚意”篇

翻杨幂的自拍,总让人觉得被“套路”了。

少女,你知道什么是自拍吗?

这也算?!

杨幂,你在哪儿?

你好,请问有看到杨幂在哪吗?

“不露全脸”不等于“不露脸”,emmmm如果是想要表现后面的风景,也可以少露一点点,不然会被人当成剪刀手成精了。

想和景物自拍,找好角度最重要,有时候可以借助自拍杆,争取让脸和景同框吧,不然又变成什么东西成精了hhhh

“不露全脸自拍”,也要讲讲“诚意”。毕竟我们还是想多多欣赏美颜的。

杨幂的花式“不露全脸自拍”,仙女们学会了吗?

大幂幂破天荒的“露全脸自拍”,让人惊喜,不知道能不能从此打破“不露全脸自拍”。盛世美颜总是遮住有点可惜。

说不定从此杨幂会抛弃“不露全脸自拍”,期待大幂幂自拍露出更多的脸。我们还可以再get“露全脸”的“幂式自拍”。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