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六小龄童给唐僧迟重瑞送生日祝福 晒合照满满都是回忆
六小龄童给唐僧迟重瑞送生日祝福 晒合照满满都是回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3 点击:

看悟空为唐僧庆生晒了哪些照片

12月23日是迟重瑞老师66岁生日,六小龄童在网上晒出一组与迟重瑞的合照祝其生日快乐,并配文写道:“今天是我的第三任师父 @迟重瑞--人生只做一事又何妨先生的生日,他与我亦师亦友,出身于京剧世家,能歌善演,是我们戏里的师父、生活中的兄弟,他在《西游记》续集中与我互换身份扮演的孙悟空令观众看到了他演技的精湛,在此祝愿迟重瑞先生生日快乐,吉祥平安!”

迟重瑞相信大家对他并不陌生,其出生于195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西游记》、《西游记续集》、《敢问路在何方》、《吴承恩与西游记》中都是饰演唐僧一角,伴随着很多人的童年,成为一代人最美好的记忆。

正如六小龄童老师所说,他和迟重瑞老师是亦师亦友的关系,两人都是京剧世家,能歌善演,在戏中是师徒关系,在生活中更是亲如兄弟。1982年《西游记》开拍,六小龄童和迟重瑞相识,保持着30多年的友谊,两人在《西游记》相关作品中的合作也是相当默契,影响着很多人。

《西游记》是大家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和迟重瑞老师饰演的唐僧在剧中也是相当默契,成为荧幕中最为经典的人物形象。

迟重瑞在事业蒸蒸日上时选择了与女富豪陈丽华结婚,之后便基本上退出娱乐圈,也引起很大轰动,27年过去,迟重瑞和陈丽华夫妻感情一直特别好。如今,迟重瑞已是一名商人,其所留给观众最为宝贵的财富无疑是那经久不衰的唐僧形象。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