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奇兵神犬》生活区携犬巡逻状况不断 杨烁张馨予缴获违禁物品默契足
《奇兵神犬》生活区携犬巡逻状况不断 杨烁张馨予缴获违禁物品默契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奇兵神犬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已经陪伴观众渡过了八个周末的夜晚,本周《奇兵神犬》大结局上篇如期而至。结束了基础训练的九位训犬员走出军营,为广大人民群众巡逻站岗,保驾护航。首次在生活聚集区进行实景训练的九对搭档会遭遇什么状况呢?

身着迷彩的训犬员们一进入人群密集的生活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威猛而又可爱的警犬更是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张馨予认真严肃的执行站岗任务,并随时暖心提醒过路行人注意安全;“小小”受到了小朋友的偏爱,面对孩子们善意的投喂,张大大严厉的制止了“小小”的进食行为,并且耐心向大家解释警犬拒食的意义;“昆龙”呆萌的表情引得路人直呼可爱,对于路人想要抚摸警犬的请求,姜潮严肃的拒绝并加以科普。短短半晌,武警官兵和警犬这个特殊群体就被大家进一步所了解。熟悉了地形之后,训犬员们开始了真正的挑战。杨烁和“都乐”默契配合,机智地与不法分子周旋,成功在蛋糕店搜到“毒品”,姜潮和“昆龙”顺势而上,一举拿下不法分子,为整队的搜捕训练赢得开门红;曹芯蕊和张馨予一组,冲充分发挥女性的第六感准确定位违禁物品,面对不法分子的反抗,身为拳击手的曹芯蕊不惧危险,英勇与其搏斗,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训犬员和警犬们的英勇表现获得了行人的阵阵喝彩。

走出军营,真切体会武警官兵执法过程的训犬员们又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赵一诺表示:“通过这次训练,我更加体会到责任感的重量,更加知道武警官兵的不易。”张馨予也感概道:“今天的训练让我明白了我们平常享受的和平安宁有多来之不易,他们真的是用铁一般的身体、铁一般的精神为我们铸成了铁一般的防线。”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训犬员们都有了深切的感悟。12月29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大结局(上)敬请关注。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