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恨嫁的阿娇要结婚啦!未婚夫被称“医界王阳明” 身材有料
恨嫁的阿娇要结婚啦!未婚夫被称“医界王阳明” 身材有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1 点击:

今天(2月1日)娱乐圈喜事不断,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凌晨,同为1981年出生的阿娇(钟欣潼)发布微博和ins高调秀幸福,她在微博写道:

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 谢谢你的爱 下一站幸福 

她在ins也发了钻戒图,并@了男友。

没错!男友求婚成功,阿娇终于要结婚了!

据媒体报道,阿娇男友赖弘国接受访问,承认求婚成功,也感谢各界祝福,并承诺一定会给阿娇幸福。赖弘国表示:“因为我不是艺人,还是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我会努力工作带给阿娇往后的幸福,谢谢各位”并透露双方父母都知情,也同意两人婚事。

据朋友透露,他买钻戒、准备择期求婚,身边密友全都知情,但不知道他动作这么快,不仅让女友粉丝惊喜,也让两人身边亲友吓了一大跳。

男友视角下的阿娇

↓↓

阿Sa第一时间在ins发布两人合照并送上祝福“千言万语~~~在心中 #loveyouforever”。

香港歌手薛凯琪、胡蓓蔚都在ins送上祝福。

physit是薛凯琪,paisleyhu是胡蓓蔚

阿娇也开放了关闭多年的微博评论,杨丞琳、陈妍希、刘维、大左等都送上了祝福。

去年10月6日,阿娇被曝出有好消息。

当时空窗多年的阿娇在36岁的时候迎来新恋情,男方是整形医师赖弘国,任职于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疗美容诊所,素有“医界王阳明”之称,身材十足有料,可以说和阿娇很配了。

身高目测180+,长得的确很“王阳明+张孝全”,下面这张赖弘国和王阳明的合影真的有点让人傻傻分不清。

当时阿娇在台湾搭档贺军翔拍摄新剧《动物系恋人啊》,期间被拍到去过赖弘国的整形机构。有记者意外捕获到阿娇的身影,她上到某大楼3楼待了2小时。

经查该处正是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美诊所,而阿娇正合作的瞿友宁和贺军翔都是陈怡蓉的好友,估计是他们介绍阿娇去该诊所,给两人牵线搭桥。

离开诊所后,阿娇被拍到前往张韶涵开的鞋店挑鞋,不过她边逛边在打电话,似乎很忙。

当时大家还以为阿娇只是去为美努力一下,但经纪人霍汶希对此事表示:“ (阿娇)说她朋友开的公司,有高压氧仪器能让她肩颈不舒服的问题舒缓。不是去整形,也不是美容。”

也是啦,都已经那么美了。

去诊所不是为了美容的话,那是谈恋爱吗?

是的,没错!

在这之后,恋爱的小火苗再一次被记者拍到。

赖弘国被拍到穿背心到阿娇所在的酒店,两人一直低调来往,还有亲密互动。有爆料称赖弘国经常接阿娇收工。

当时照片一经曝出,有媒体立马采访赖弘国,他也大方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并表示:“我很喜欢她(阿娇),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

继男方认爱后,其后阿娇在接受采访时也大方承认:“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

赖弘国比阿娇小整整四岁,娱乐圈又迎来了一场姐弟恋。这位男友因其帅气的外在和医生职业还上过《康熙来了》,也算是小有名气。除了整形医生的身份外,由于本身颜值高身材好,经常受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

所以人家闲暇之余就跑跑活动接些私活,又或者时不时晒晒自己的肌肉啦。(我的妈呀身材真没得说!)

赖弘国本人还晒过自己五年前未健身时的清秀模样,细皮嫩肉的曾经和满满肌肉的现在判若两人。

哦,人家还会做饭呢。

单这么看赖弘国还是很不错的啦,大陆的网友对他并不是太了解,与阿娇的恋情曝光后也是以祝福为主,但是港台网友对他的评价似乎非常差。恋情曝光后,港台网友甚至骂阿娇是眼睛瞎,还指赖弘国是把婚姻当儿戏不负责任的烂咖。

哎,这就不得不提一下,赖弘国并不是以个低调的人,他曾经有过一段很高调的恋情和极短暂的婚史。

赖弘国在《康熙来了》上称“找到对的人就会有稳定的想法”,之后和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赵筱葳交往,宛如真人版《我可能不爱你》。

女方经常在网络上po出两人的亲密合照,当时两人被台湾网友称为“金童玉女”。

两人交往2年之后,于2016年4月登记结婚,不过这婚姻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啊,同年10月两人便宣布离婚。

赖弘国也曾与原“黑涩会美眉”安吉(团内曾用名:suan)交往。

说起阿娇的情感之路,是无论如何都绕不开十年前的艳照门事件,它是阿娇玉女形象的句点,也是她日后妄自菲薄的开始。

作为当事人之一,当时明明是受害者的她,却还要承受着公众的质疑甚至是谩骂。

就连她和经纪人召开记招,向公众悔恨道歉,说自己“很傻很天真”,也能被观众当成嘲笑讥讽的对象。

与阿娇的认错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同为当事人的张柏芝的回应:除了家人我不欠任何人交代。

还有2014年美国艳照门中的受害者之一,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被要求向公众写道歉信时,一口回绝:我根本不知道要为什么而道歉。

当年大表姐的拒绝让公众也开始反思,对啊,该道歉的难道不是违法传播者,和窥探她们隐私的网友吗?

因为这一份底气,公众开始将关注点转移到受害人的权益保护和犯罪分子的处罚上,最后的结果也尽如人意。

很庆幸我们的观念与十年前相比开始慢慢发生转变,但同时我也很遗憾,因为阿娇一直都没有让自己真正地走出来。

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依然会觉得这件事是一个污点,一个会影响到她嫁人的污点。

在与赖弘国拍拖前,阿娇也迎来过一次桃花,2012年年底的时候,阿娇承认与韩国男子K先生权宁一相恋。男方在美国密歇根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在美国任职过投资银行,主力收购公司重组,高富帅起码占前两样。

两人家长见了,恩爱秀了,礼物送了,蜜月预支了……但在2013年7月,钟欣潼与权宁一在相处十个月后对外宣布恋情告终。

在这段恋情后,阿娇传过的绯闻男友就是秦奋了。之前阿娇曾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疑似恋情曝光,她还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亲密合影,但经纪人霍汶希随后作出回应称两人是朋友关系,秦奋本人也说二人只是朋友而已。

在这之后,直到碰到赖生前,阿娇的感情生活一直没什么动静。她曾经在综艺节目里面毫无保留地表达自己对结婚的渴望:

却也心酸地表示,还没有人说要娶她。

有胖友在担心阿娇能不能嫁出去:

还有胖友会觉得,阿娇“没人要”:

“敢不敢”、“没人要”,这些字眼为什么会出现在对一个拥有盛世美颜的女生的评价里?

不仅是网友,甚至连阿娇自己都略带卑微地觉得自己真的找不到一个愿意接受她的男生结婚:

时至今日,年满37岁的阿娇终于要踏入婚姻的殿堂。了却少女心愿也好,找到自己那杯茶也好,斩断过去也好,继续吃瓜的同时,也多给她一点鼓励和祝福吧,毕竟她们陪无数少男少女度过了他们的青春,谁在感情和婚姻中又是天生的大师呢。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