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杜海涛小年夜春晚主持失误 却把梁田和何炅送上了热搜!
杜海涛小年夜春晚主持失误 却把梁田和何炅送上了热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9 点击:

湖南卫视今年小年夜的主持人虽然没有了谢娜与吴昕,但是大部分还是老面孔。比如何炅,汪涵都是历年来不会缺席的,然而一些新上位的主持人是否有能力担起年度晚会的重责,还有待考量。

在湖南卫视小年夜的当晚,随着直播的进行,微博热搜上晚会的内容包揽了前三名,可见湖南卫视的热度不容小觑。

而杜海涛在直播的时候犯下了一个严重的播出事故,竟然把金主爸爸的名字给记错了!原本何炅,杜海涛和梁田三人主持,轮到杜海涛讲广告了。结果杜海涛却把赞助商交通银行的名字说成了招商银行!

杜海涛被何炅提醒后,发觉说错非常惊慌。幸好梁田反应够快及时挽救,当时都能看到何炅脸色一变,还急忙给杜海涛看台词本。

而旁边的梁田反应更是快,直接拿出了金主爸爸的卡,后来又用上了沈梦辰的梗,让大家一笑了之了。多亏何炅与梁田的救场,让杜海涛连续念三次交通银行的名字就算圆场了。

那挂在热搜第一的沈梦辰和iphone10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沈梦辰还真是躺枪,只是因为把iphoneX念成了iphone10(ten)所以被大家认为念错了。殊不知原本iphoneX就是这么念。

来源:盖饭娱乐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