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101 杨超越躺枪成锦鲤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101 杨超越躺枪成锦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昨天晚上,火箭少女101官博女团发博称,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将于8月18日举行。

 

昨晚就有传言,孟美岐、吴宣仪二人可能缺席发布会,腾讯回应不会因为谁有其他想法而不开。

 

今天,乐华娱乐及麦锐娱乐发布声明,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将退出火箭少女。

原因是在与《创造101》的合作中,艺人工作超负荷、生活作息全无保障,为了保护艺人而终止合作。

消息一出,全网都炸了,瞬间承包了微博热搜。

其实自6月23日火箭少女成团后就风波不断,孟美岐、吴宣仪退团也早有迹象。

 

7月8日,火箭少女101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活动拍摄,当天孟美岐、吴宣仪、Sunnee、段奥娟四位成员没有出席。

 

当晚,原定在7月11日举行的成团发布会也宣告取消。

 

据传,孟美岐吴宣仪的公司乐华娱乐和韩国 Starship 公司因不满合同条约,以 " 染发 " 为由带走了她们,不让她们参与火箭少女 101 的活动,以此向腾讯方施压。

 

当时更有爆料,两人已经搬出了火箭少女的宿舍,被公司安排住在酒店。

 

少女们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已各有经纪公司,孟美岐、吴宣仪更已是中韩团体 " 宇宙少女 " 的成员。

该团体由韩国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与中国乐华娱乐联合推出,由 3 名中国人及 10 名韩国人组成。

只是此前,宇宙少女不火,孟美岐、吴宣仪在宇宙少女里也不占优势,而她们俩在火箭少女里是C位。

 

《创造 101》主办方腾讯在开播之前就和各个公司协议好:一旦选手们被选拔出道,将会在腾讯方的管辖下进行为期两年的团体活动。

在火箭少女 101 的成团之夜当天,《创造 101》的总制片人也反复强调 11 个女孩未来两年只会在火箭少女 101 活动。

所以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和腾讯的矛盾就在于,旗下艺人在作为火箭少女101成员进行活动时,还能不能以原组合成员身份进行活动。

除了孟美岐、吴宣仪,组合里的张紫宁、Sunnee在参加《创造101》之前也各自有自己的团体。

紫宁所在组合MERA

早在7月份就有网友爆料,乐华娱乐会联合麦锐娱乐、可米领誉,三家公司一起带走旗下艺人,以此逼迫腾讯允许两团并行活动。

 

目前来看,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已经宣告退出,11人团成8人团,的确应验了网友爆料内容。

 

今日有传言称Sunnee和段奥娟的经纪公司也在策划退团,不知这波预言是否也会实现?

更有传孟美岐、吴宣仪会和宇宙少女里的程潇成立一个新组合出道。

程潇也同属乐华娱乐,因在《偶像练习生》担纲导师,人气和知名度有了大幅度提升。

目前火箭少女官博还没有回应退团事件,倒是发了一条杨超越即将参加综艺的宣传,这是暗搓搓证实了C位传言?

 

连王思聪也忍不住发微博吐槽↓

 

组合内实力最受质疑的杨超越,不仅顺利出道,还在出道不够两个月的时间就成为了组合C位,这运气也没谁了吧?

 

怪不得大家都要纷纷转发这条人形锦鲤了。

 

转发杨超越,比你成绩好的同学自动转学、你讨厌的同事自动离职、你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都会主动弃权……

 

魏璎珞,靠着口才纵横后宫的奇人。皇上、皇后、皇后弟弟都爱她,同僚、妃子、太妃都被她说死,关键时候天雷也为她助力……

转发魏璎珞,仇人都会被解决、优秀的男人都为你倾倒、金手指随便开!

杨超越、魏璎珞,这人形锦鲤谁更强?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