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宋茜幻乐之城上演机器人虐恋 开挂演技令酷我音乐网友折服
宋茜幻乐之城上演机器人虐恋 开挂演技令酷我音乐网友折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30 点击:

  惊艳、开挂、想不到,这是宋茜在参加幻乐之城后,网友给出的评价。最新一期幻乐之城中,宋茜首次作为唱演人加入,现场上演了一场机器人虐恋,没有撕心裂的哭戏也没有惊心动魄的冲突场景,但打动了现场幻乐体验官王菲和观众,节目音源上线酷我音乐后,赢得网友一致点赞:这里的宋茜演技简直跟开了挂一样,完全被惊艳到了!

  节目中,宋茜表演的幻乐作品是《21》,讲的是两个相爱的机器人最终无法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为此,宋茜还邀请来了自己的好友盛一伦,扮演机器人星期五的角色,宋茜则饰演机器人女孩21。

  整场表演宋茜收放自如,从一个懵懂、天真的女孩到坠入爱河再到因心爱的人为自己牺牲而重生,每一个阶段的情感宋茜表演都恰如其分而又真实细腻,尤其是结尾处宋茜的两行热泪,完全带动了现场观众情绪、感动全场。

  看完表演的王菲也罕见的给出高评价:她是一个好演员,表演堪称完美。酷我音乐网友收听宋茜节目音源后,也纷纷表示,完全被宋茜的表现折服了。

  要知道,由于拿到了A级资源,导演彭宥纶在巨大的空间里安排了多个充满科幻和未来感的场景,这意味着宋茜在多个情绪的转换中还必须兼顾复杂走位,同时还有高难度高抬腿劈叉舞技表演,难度系数并不低。

  但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却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表示这次被宋茜收放自如的表演完全惊到了。没有以往作品中的嘟嘴卖萌瞪眼,即使在多个场景中,唱和演的情绪都能控制到位,简直就像开窍了一样。

  实际上,为了这次表演,宋茜算是豁出去了,就连在彩排中也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为了表演,浑身多处是磕碰伤,拼命茜的付出最终才奉上了一部精彩的幻乐之作,也一改了往日观众对于自己演技的评价。

  本周五,幻乐之城将迎来袁姗姗、张智霖、黄丽玲和陈翔橙,四位唱演人将带来哪些精彩表演,酷我音乐将继续守候,第一时间上线节目音源。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