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满满欢笑和感动 湖南《摇啊笑啊桥》重新定义午间档开创收视新奇迹
满满欢笑和感动 湖南《摇啊笑啊桥》重新定义午间档开创收视新奇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8 点击:

湖南卫视大型自制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截止至9月15日,《摇啊笑啊桥》共播出80期,其中62期斩获全国网省级卫视收视第一,蝉联33期收视冠军,6期登顶全国网同时段第一,将“桥”摇向更高的高度。

两个半月的陪伴,《摇啊笑啊桥》已经变成了许多观众的“精神食粮”,网友“长颈鹿国王”就给《摇啊笑啊桥》留言表示,称需要桥的安慰,“一个人在外地好想家好想看节目,快鼓励我安心军训好好读书啊。”每当不开心时,网友“是桃子不是涛子”就会抽出时间来看《摇啊笑啊桥》,“真的能够让我暂时抛开烦恼,虽然只是短暂的,但是对我来说却足够了。”另一位网友称因为海涛专场而多吃了一碗饭,简单直白的话语,道出节目散发的强大魅力。

不止网友们激情澎拜,“天天四小花”之一的靳梦佳作为《摇啊笑啊桥》的主持人也有很多的话想要对《摇啊笑啊桥》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她发文称。一个别人眼中又累又晒甚至是吃力不讨好的活,却是她心里等待已久的“宝贝”。不止能让他人看到她的主持能力,更是给予了她所有能够发挥的空间,在录节目的过程中能够随心做自己,度过这个愉快而难忘的夏天。在最后,她写道“谢谢《摇啊笑啊桥》,让我找回我自己还可以无所畏惧。”

不单单只是欢笑和感动,《摇啊笑啊桥》用一座桥欢乐了整个夏天,并创下白天收视奇迹,成功开辟湖南卫视午间档。“小而美”的节目形式倍获成功,也给予业内更多的思考。有行业人士认为,《摇啊笑啊桥》让电视人重新定义午间档,思考自己能够在这个以往时间段为观众做些什么,这是一条需要大家持续探索的路,《摇啊笑啊桥》所能做的才刚刚开始。除了创造性的开创了午间档外,《摇啊笑啊桥》也凭借着低成本,高产出和高回报,让大家看到一种“小而美”的新模式,从细小切口着手,以巧妙设计和电视化手段进行极致表达,成为未来电视综艺创新的一大方向。在电视版面有限的情况下,开发新的时段,挖掘新的综艺空白点,《摇啊笑啊桥》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推动电视行业的发展。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