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暖叔变渣男?吴秀波被曝7年小三地下情!还有小四?
暖叔变渣男?吴秀波被曝7年小三地下情!还有小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5 点击:

娱乐圈的瓜总是来得猝不及防,比如昨天又有一个猛料。

昨天上午,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自爆,和吴秀波有7年的地下恋情,并称自己得了抑郁症,焦虑症、狂躁症。

给大家画个文字版的重点:

1.和吴秀波地下情七年,放弃一切甘愿被他控制且毫无底线的付出照顾

2.期间吴出轨张芷溪和另一位女演员

张芷溪剧照

这个女演员的名字叫陈昱霖,曾在电视剧《吉祥天宝》、《下一个奇迹》中出演过角色。

陈昱霖出生于1993年,今年刚刚25岁,但据她自己爆料,她已经为吴秀波怀过两个孩子了!

通过陈昱霖的微博可以发现2011年的时候po过一张和波叔的合影,算一算到今年,刚好7年,和自己的爆料还算符合。

更有“媒体”爆料,今年波叔在米兰时装周的时候,就在秀场被这姑娘围堵了。

不过再去翻一下这位姑娘的微博,9小时之前,姑娘还在米兰见到了“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对应时间应该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清晨8点。姑娘9点还在和粉丝互动。

一个小时之后的10点,姑娘就在朋友圈写下对波叔的控诉了?!

更有媒体,在事件爆发之后,加到了姑娘的微信,采访中陈小姐称自己一夜没睡,抑郁症在医院。

大家可以自己梳理一下这个时间线。

陈昱霖爆料之后,还牵扯出了另一位女星,和吴秀波在军师联盟里有过合作的张芷溪。不过人家正面杠了,称“清者自清”。

还加了一句,明白去年大规模有水军黑她的原因了,指责陈昱霖狗急跳墙也不要扯上她。自曝有“老师”三番两次骚扰她。

这事情,吴秀波方面暂时没有回复,有媒体联系吴秀波经纪人,在听见“陈昱霖”几个字之后,就挂电话了。

有网友问,吴秀波老婆不是尚洁吗??

当年他俩的爱情故事还是蛮感人的:

吴秀波落魄时只有她选择了一直守着他,甚至是倾其所有支持波叔,于是因为爱也因为这份感动,红了之后的吴秀波说自己哪怕不断与各色年轻漂亮的女艺人在影视剧中上演亲密感情戏,一旦杀青,哪怕是导演一喊卡,他的心就回到了该待的位置上。

吴秀波还表示身家上交,房子、车子全都登记到妻子的名下。

那现在这情况如果属实好像有点打脸哦??

评论区就更加精彩了,网友一面倒认为,陈昱霖本就是“小三”,还好意思出来指责,女孩子首先要爱自己啊!

如果属实,

吴秀波毫无疑问人设崩塌,

静待后续回应进展吧。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