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香港媒体曝55岁前TVB艺人蓝洁瑛猝死 其影迷会证实
香港媒体曝55岁前TVB艺人蓝洁瑛猝死 其影迷会证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3 点击:

据香港媒体报道,3日凌晨零时许,传出艺人蓝洁瑛于其赤柱寓所猝死。一名雷姓54岁女子到上址探访姓蓝55岁女友人,发现单位内传出异味及噪音,且无人应门,她随即报警求助。

警员接报到场,由消防破门进入上址,发现蓝倒卧地上,经检验后证实死亡。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没有可疑,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死者遗体及后由黑箱车移送殓房。

据悉,蓝洁瑛于1963年出生,1983年加入无线艺训班,与刘青云、吴启华、陶大宇、吴君如、刘嘉玲等为同学,先在《K-100》、《430穿梭机》等综艺节目任主持,之后参演多部剧集,曾经因嫌合约期太长及迟到等问题,被无线雪藏,1987年蓝洁瑛决定离巢。

一年后蓝洁瑛重返无綫,于重头剧《义不容情》中饰演“梅芬芳”一角,令她摆脱花瓶形象确立演技派地位。1992年,蓝洁瑛演出神剧《大时代》,演技受观众追捧风头一时无两。而电影方面,在周星驰电影《西游记第一百零一回之月光宝盒》中饰演“蜘蛛精”春三十娘一角称得上是代表作,但其后她逐渐淡出娱乐圈。

今年年初,有媒体收到了香港某知情人士提供的访问视频,在视频中蓝洁瑛亲自讲述了自己不幸被娱乐圈的两位大佬性侵,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位是现在依然活跃在香港影坛的著名演员曾志伟,而曾志伟随后召开记者发布会否认此事。

蓝洁瑛影迷会今晨发文悼念,表示:“蓝洁瑛走得很安详,警方暂时还没联系上她家姐,希望能够好好的办理身后事。”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