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阿黛尔大肚照首度曝光
阿黛尔大肚照首度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06 点击:

阿黛尔大肚照首度曝光。阿黛尔大肚照首度曝光。

阿黛尔。阿黛尔。

国际在线9月6日报道  伦敦当地时间9月4日,阿黛尔和未婚夫一起现身医院做检查,当天的阿黛尔身穿一条黑色的连衣裙,孕肚已经十分明显,走路看起来有些不方便,这是阿黛尔自公开怀孕消息后首次曝光的大肚照。

阿黛尔在今年的6月宣布自己怀有身孕,两个人的结合,对今年38岁的西蒙来说是他的第二次婚姻,他的前妻是一名时尚设计师,他们早在2004年结的婚,两人有一位女儿。阿黛尔和西蒙是通过歌手艾德雪瑞认识的,那段时间阿黛尔进行声带手术,是西蒙陪她走过了艰难时期。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