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那英被曝因抽烟喝酒打麻将脑血管破裂 几成植物人?助理回应
那英被曝因抽烟喝酒打麻将脑血管破裂 几成植物人?助理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2 点击: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曝出那英已经成植物人的消息,还表示自己的前同事就是做医疗器械的所以消息千真万确。

爆料还说那英因高血压导致血管破裂,传言愈演愈烈,不少粉丝看到帖子后,吓了一跳,纷纷在微博上问:真的假的,她在我印象中很健康啊!

而那英成为植物人的原因也被传是因为喜欢抽烟喝酒打麻将,所以才导致平常身体不好,血压非常高把血管撑爆了才变成植物人的,现在就在瑞金北院神经外科。

消息曝光后,不少人看到连医院的名字都曝光出来了也是议论纷纷。

看到网络中关于那英成为植物人的消息传得越来越严重,就连那英的全球歌迷会也愤怒的表示造谣死XX。

也有粉丝非常生气的喊那英工作室出来澄清,毕竟这个造谣还是挺过分的:请问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出来辟谣?

那英工作室还没回应,有媒体联系那英经纪人,对方特别生气:“我们没有收到这方面消息!”

“八卦小号说的大家不应该相信,这真的是...... 网络消息不应该以官方消息为主嘛,现在我们也查不到曝出消息的来源,吃瓜群众会相信真的很奇怪!”

回了11个字,粉丝算是安心了。那英的助理也发微博斥责造谣的人:“这年头造谣生事的成本太低了!!!”

其实那英现在状态很好,11月27日那英还发微博报平安,如果那英的植物人,怎么可能发微博呢,网友还是应该抵制谣言才行。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