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刘诗诗真的怀孕了!吴奇隆微博评论区激动坏了
刘诗诗真的怀孕了!吴奇隆微博评论区激动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1 点击:

官宣了!

今天(20日)下午,吴奇隆发微博证实了刘诗诗怀孕的消息。“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

随后刘诗诗也转发该微博:“期待”。

等了这么久,终于证实了,网友激动极了。

据新浪娱乐今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台湾偶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拍摄照片中夫妇俩戴着帽子、口罩,刘诗诗穿长版宽松大衣,吴奇隆背着背包在她后面,并在刘诗诗上车前伸手作势搀扶。而此前已有媒体爆料刘诗诗怀孕五个月,隆哥小心翼翼的样子更疑似坐实“怀孕传闻”。

有台湾媒体就此爆料向吴奇隆妈妈求证,吴妈妈证实刘诗诗已怀孕。隆妈开心地说:“5个月了,家里所有人都很高兴!之前外界都说诗诗生不出来,给了他们很大压力。”她也直言媳妇腹中胎儿不是做的,是自然而然怀上的,但吴奇隆很低调,并不想公开喜讯,对外都没讲,只想让老婆安心养胎。

吴妈妈还透露,刘诗诗目前在台湾定居、产检,如无意外应也会在台湾生产,腹中男娃健康,只是她会孕吐,让吴奇隆很心疼,常要催她多吃点。预产期大概在明年5月。

=====刘诗诗“隐形人口”分割线=====

实际上,最近半年刘诗诗在娱乐圈的活动并不多,被称为娱乐圈隐形人口。10月23日,刘诗诗终于出来活动了,还一时间上了好几个热搜。

 

当天,作为品牌大使的刘诗诗出席了该品牌的活动,和妮可基德曼、辛迪克劳馥、Alessandra Ambrosio三位大长腿一同亮相。让粉丝激动坏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刘诗诗的动态一是和吴奇隆给朋友结婚录了段祝福视频,还换了个新发型。

二是作为曾经的金鹰女神给前不久的金鹰节录了段VCR,就这样没了……

4月份的时候娱乐君就写过一篇文章,粉丝集体diss刘诗诗工作量太少,表示再这样真的粉不下去了。

 

当时有粉丝洋洋洒洒地写了一篇小作文劝刘诗诗振作,好好规划未来,别长江后浪推前浪了。

 

这条微博下刘诗诗的粉丝纷纷附议,提出了五花八门的建议,主题就一句:多工作吧好吗,求你了。

有人说刘诗诗工作室是最闲的艺人工作室,近来最勤快的一个月发了9条微博,最少的一个月只发了两条。

也不能怪工作室其实,因为刘诗诗确实没啥行程啊,七月份表示要放暑假了。

八月份也没行程……等有再通知大家吧。

于是大家就提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刘诗诗是在备孕吗?

 

这个猜想相当合理,毕竟刘诗诗和吴奇隆在2016年3月份结婚,一眨眼就两年多了哦。

关于刘诗诗出关的微博关键词,“欲盖弥彰”和“怀孕了”占了不少比例。说实话,诗诗穿的衣服的确有点欲盖弥彰啊?

 

其他三位穿的都相对清凉,只有刘诗诗穿得相当密实,特意挑了件中长款的小西装,恰恰好遮挡住了上半身。

 不仅这组照片,另外一组照片里刘诗诗也在裙子外加了一件牛仔外套,而且裙子本身就是宽松款的,在小腹的位置还有个蝴蝶结的小设计。

也有网友说,从路人生图里看诗诗的身型胖了,这令怀孕的传闻又添了几分可能。

粉丝们也很激动,表示要坐等官宣。

不过,看看脚部特写,当时还穿了这么细的高跟。

动图看一下,穿着如此尖细的高跟鞋,依然健步如飞稳如平地……确实,有点不太像普通孕妇?

 

粉丝一方面希望刘诗诗多多工作,另一方面又期待她早日当上妈妈,真的很纠结呢。

====我是吴奇隆“幸福肥”的分割线====

说回吴奇隆,与刘诗诗的这段隐形生活,似乎让他幸福肥了。

11月27日,“王牌经理人”黄柏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吴奇隆的合照,两人摆出功夫姿势,看起来非常开心。

然而,吴奇隆的身材似乎更抢镜。虽说手臂上的肌肉线条十分明显,但是整张脸看起来圆润了不少。

娱乐君带着好奇心翻阅了他的微博,发现我们“四爷”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四处旅行,网罗各种美味佳肴,活脱脱成为了一个“美食博主”。

从微博中的照片看,“四爷”的脸部线条还是十分明显的,怎么也不算胖呀!真正能够让“四爷”变胖的,应该是“若曦”的爱意滋养吧!

吴奇隆和刘诗诗自2015年年初宣布结婚,至今已有四年。两人婚后一直十分低调,但时不时就能给我们撒一把“狗粮”。

两人亲自为自己的婚礼录制了婚礼进行曲。

两个人在MV拍摄现场互相打闹~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可不就是“最好的爱情就是你在闹,我在笑”。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四爷”和“若曦”在新西兰拍摄的这组婚纱照吗?

今年夏天,两人合体重游新西兰被网友在机场偶遇。再次回到拍摄婚纱照的地方,重温往昔,真的太甜啦!

机场被偶遇之后,两人在新西兰海钓再次被偶遇。在镜头面前,两人毫无包袱,拿起捕获的海产搞怪拍照。

两人日常也是非常甜的~一起穿情侣装,大方牵手,甜蜜对视,通通都是甜度满分!

这套图里吴奇隆就稍稍有些“幸福肥”啦!

静态感受不到他们的甜?来一波动态的狗粮如何?

由此可见,“四爷”可谓是被“若曦”满满的爱意包裹着,有点“幸福肥”也是能够理解的啦!

最后祝福他们

喜得贵子

永远幸福

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