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64岁TVB演员街头身亡
64岁TVB演员街头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4 点击:

1月23日上午9时许,香港尖东麽地道尖沙咀中心,一名64岁男子躺在长椅上,被路人拍打呼唤但无反应,警方到达现场后,证实其已经身亡。

警察在死者身上找到证件,发现死者是64岁的TVB龙套演员刘何志。

刘何志绰号“志叔”。据悉,他曾打过几份散工,包括在饭店兼职。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担任TVB的临时演员。

22日晚9时,志叔按TVB的通告,前往一间酒楼参与剧集《极度怪咖》的拍摄工作,他在剧中扮演茶客。

《极度怪咖》剧组

志叔随后前往尖沙咀海边的长椅上休息,但清晨天气寒冷,尖沙咀当时的室外最低温度只有13.7°C。9时多,志叔被路人发现猝死于长椅上。

据知情人透露,刘何志近几个月无家可归经常露宿街头。

志叔之前还曾参与过TVB剧集《爱回家之开心速递》的拍摄,但经济拮据,近几个月已失去固定寓所,不时露宿街头。

据朋友透露,志叔最喜欢在尖东海傍的长凳上休息和睡觉,因为一来上班交通方便,二来不会被人驱赶。朋友表示,志叔为人和善、讲义气,很有风度,在TVB拍剧及吃饭时,都会礼让女士优先拿饭,朋友们对他的猝死表示难过。

得知噩耗后,同剧演员王浩信深表同情及哀悼。有朋友说,会合力协助办理志叔的后事。据悉,刘何志的子女都在国外,暂时还不知道他去世的消息。

而《极度怪咖》的监制林志华回复传媒时说:“对这位临时演员的不幸,深表遗憾!根据艺员部同事回复,该名临时演员23:00(晚上十一时)拍完洒楼戏分已收工,并无到户外拍摄!”

当晚一同开工拍摄《极度怪咖》的张振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昨晚那场戏拍摄过程不算辛苦,但现在天气冷,做这行(的人)睡得又少,身体不舒服时一定要小心。希望志叔安息!”

王浩信(左)张振朗(右)

临时演员公司的负责人称,刘何志可能是冻死的,并表示临时演员很惨:“香港物价这么高,在电视台做临时演员,1小时34.5港币(约人民币30元),就算临时演员一天做足10个小时,也只有300多元,还要吃饭、搭车,扣完这些后基本没法生活。而且当临时演员收入很不固定,今天开完工,不知下次何时才能开工。加上60多岁的年纪,戏路又窄,(刘何志)打几份工真是好辛苦!”

消息传出后,网友反应激烈,很多人感慨都市生活压力太大,当临时演员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