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林更新王丽坤又被传结婚 可他们就没承认在一起过啊
林更新王丽坤又被传结婚 可他们就没承认在一起过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5 点击:

自从进入6月以来,娱乐圈可谓是喜事连连,郎朗找到他的“爱丽丝”新娘,志玲姐姐突然官宣结婚,张若昀唐艺昕被曝婚讯,连日版“江直树”古川雄辉也猝不及防地宣布和圈外女友结婚并且即将升级当爸爸,而石原里美也被传出将在12月24日平安夜,同时也是其33岁生日登记结婚。

好吧,神仙结婚月份是属于他们的,而我们依然是为别人爱情流泪的柠檬精女孩……

最近,更是有网友爆料林更新和王丽坤将要结婚,已经定做了婚纱、婚鞋、中式礼服和迎宾礼服,并且选好了名牌的婚戒和首饰。

消息一出,马上引来一片哗然,不少人感觉自己村里刚通网:不是……他们俩什么时候公布恋情了?

其实两人相识要追溯到2014年,两人在亚太电影节上合影,林更新还称王丽坤为“女神”。

早在 2017年,林更新就被拍到和王丽坤一同驱车去看房,还一起吃夜宵,自此传出绯闻。此后两人的感情状态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随后也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照片,但两人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恋情。

2018年9月,有网友发博称在日本偶遇王丽坤和林更新同游,后面还跟着高圆圆赵又廷这一对儿。照片中,林更新王丽坤同撑一把伞走在前面,后面一对则更加亲密,赵又廷将高圆圆搂在怀里。

之后又被拍到同游台北。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4月,林更新在微博上晒出好哥们赵又廷的黑照,随即被赵又廷发其黑照予以反击,但眼尖的网友马上发现照片中的林更新身旁有一个穿着情侣服的女生,虽然只是露出小半张脸,但笑容的角度和王丽坤如出一辙。

还被拍到用情侣手机壳。

然而,在2018年12月,林更新现身台湾和朋友聚会,身穿蓝色卫衣,头戴棒球帽,笑容满面。而引起注意的是同行的一行人中有一位戴着渔夫帽的短发女生,林更新体贴地为其背包,动作稍显亲密。

媒体曝光后随即被炒得沸沸扬扬。

难得的是林更新亲自出面回复,坦言自己背的其实是“茅台”,这耿直劲也是没谁了……

然而,在去年年底时候,网上传出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称这段恋情结束。但今年1月两人又被拍到在烤肉店里约会,并且林更新吃完饭后去了王丽坤家中,之前的分手传闻有些站不住脚了。

按道理两人要是公布婚讯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据求证,林更新方工作人员已经回应这是“没有的事”,否认了结婚传闻。

其实这已经不是林更新第一次否认结婚传闻,去年林更新的病历资料被曝光,由于婚姻状况一栏登记着“已婚”,引发了巨大舆论。

随后工作室发布声明,否认已婚,并委托律师处理,这则声明一直置顶到现在。但声明中只是表明其本人“目前未婚”,却并没有否认与王丽坤交往的传闻,态度显得相对模糊。

而王丽坤更是点赞了粉丝否认婚讯的微博,疑似借此否认传闻,虽然一度有人怀疑是不是手滑点了赞,但不巧发现……截至今天早上9时许,王丽坤都没有取消点赞啊!

只是王丽坤点赞的微博里有这么一个表情包引发了争议,被部分网友直言“恶毒”。

当然也有粉丝认为所谓 “诅咒爱豆”是理解有误,博主的本意只是diss那些造谣搅合、无关生是非的人。

在感情上向来低调的王丽坤总算是间接回应了一次,马上引来粉丝撒花庆祝……

对于这次二人的传闻,很多网友表示在近期播出的《向往的生活》当中就有所预兆,因为在节目当中,与王丽坤同行的嘉宾吴亦凡、宋茜、容祖儿等都自爆单身,还在节目里“征婚”,只有王丽坤并没有征婚,也没有像其他嘉宾那样表现出“恨嫁”情绪。在其他嘉宾的“征婚”环节中显得十分平静,也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后来,黄磊更是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我们希望有情之人终成眷属,也希望未嫁之人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此话似乎意有所指,不少网友纷纷猜测王丽坤就是黄磊话中那个“未嫁之人”。

当然猜测归猜测,但其中意指王丽坤已经不是单身的信息已经传达得较为明显了。而王丽坤在节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虽然话不多,但都踏踏实实在干活,连黄磊都想把她留下来。

近些年娱乐圈的传闻依旧真假难辨,甚至很多时候来个大反转剧情让人猝不及防,如今更是很多跳过公布恋情直接官宣结婚的操作,被一众粉丝戏称一夜之间“失去”男神女神,经历集体心碎和大型失恋现场。

不管怎么说,如果真心喜欢某个明星,当然会希望他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虽然这份幸福也许注定雨女无瓜……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