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曝47岁艳星李丽珍将再婚 打整容针嫁20年前旧爱
曝47岁艳星李丽珍将再婚 打整容针嫁20年前旧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5-21 点击:

曝47岁艳星李丽珍将再婚 打整容针嫁20年前旧爱

李丽珍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情路曲折又离奇,未婚怀孕,之后和许愿离婚,跟已婚发型师Jacky Ma的一段3P迷幻不伦恋,轰动全城,情路兜兜转转,07年和旧情人潘源良复合,阿潘自此一日三餐包起两母女,经常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经过六年的相处,16岁女儿许倚榕接受这位后父,成就了47岁李丽珍,她决定年底再嫁,近来频打回春针。日前记者近距离采访,发现李丽珍无论说话还是咧嘴大笑,脸上依然无纹无表情,硬过林志玲。

  倚榕改口叫爸爸

  李丽珍在85年拍摄《恋爱季节》时和当时已结婚的导演潘源良擦出爱火,她当时和狄波拉弟弟Patrick谈恋爱,四角关系纠缠不清,最后潘离婚,但李丽珍却转投漫画家祈文杰怀抱,辗转二十多年后,二人再续前缘,可惜当时遭李丽珍女儿倚榕反对,一度分手,知情人士透露:“那时李丽珍形象尽毁,潘源良不计前嫌和她一起,是很难得,但倚榕那时还小还没有思想,天天哭着喊着不想要第二个爸爸。李丽珍为了女儿,提出分手﹗但潘源良死不放弃,说会一世等她,用了好长时间去和倚榕相处,不时关心和买东西哄她,倚榕渐渐由抗拒开始接受这个叔叔,近年他们已经像一家人,倚榕由叔叔改口叫爸爸。”

  李丽珍提再婚笑了

  本月2日,李丽珍和潘源良陪倚榕到湾仔通利琴行买结他,期间潘源良小心为倚榕拣适合的结他,又逐一试弹,最后买了一支木结他,由潘源良给钱,倚榕即说:“谢谢爸爸!”离开时,沿途三人一直聊得很开心,俨如一家三口,非常温馨,其后潘帮李丽珍拿着袋子先行离开,两母女继续逛街,记者上前恭喜李丽珍即将成为潘太太,李丽珍只低头甜笑,问到近日的工作,问到会否复出?她笑着说:“我都没有退出过!(会不会再拍戏?)有人挣钱都会考虑下的!等着好剧本!”

  贪心变硬胶脸

  早前有传闻指潘源良回内地拍戏,与女子偷情,李丽珍知道后即怒斩情丝,并急将二人联名的两个物业放盘,她为了女儿的学费,决定分清家产,事后二人否认情变,更指关系“愈来愈好,晚点有事和大家讲。”据悉,两个失婚中年人计划今年年底再婚,之前出席曾志伟(微博) 寿宴,席间有人问起婚事,二人都笑着默认,为了一家三口同住,所以才将二人联名的加州花园和八乡村屋放盘。李丽珍是一代女神,可惜曾因生活糜烂,加上毕竟47岁,为了以最佳状态举行婚礼,好友透露:“李丽珍早几年帮一间美容院做代言人,打一支瘦脸针很快就见效,不过李丽珍嫌贵,去年帮内地一间整型中心代言,她去打了瘦脸针,心急叫人下手重一点,想着可以维持久一点,搞到一张脸都变了型,要慢慢等药力过了才可以再打。”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