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官宣!李荣浩杨丞琳承认领证 结婚照太甜了
官宣!李荣浩杨丞琳承认领证 结婚照太甜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9 点击:

今天(19日)下午,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前天(17日)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

杨丞琳公开与李荣浩领证视频  ↓↓

现场有记者问杨丞琳“是不是真的在合肥领证了”,杨丞琳大方回应称:“对啊,前天领证的。”她还说道,和李荣浩领证前做了很多准备,俩人找了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就抽空把证领了。
下午15时20分,两人在微博公开结婚证件照,同时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
杨丞琳公开承认与李荣浩领证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而大部分来自网友的评论,画风是出奇地统一……
@四月思越:恭喜宝珠姐

@来杯奶茶ll:其他的不管,孩子的眼睛一定要像杨丞琳啊

@萌宠贩卖:孩子一定要长得像杨丞琳啊!千万!

@関二羽:广大网友的心声:孩子的眼睛一定要像杨丞琳。

@阿呆的大白吖:祝贺小眼睛李老师喜提大眼老婆一枚

@开心鬼放暑假hehe:恭喜恭喜 三年抱俩走起来~

@杂货铺的戏精老板娘:终于!!!我开始盼婚礼了

@闫康蕊:等来了官宣 好开心

@人间至乐:就应该这样 大大方方的恋爱 结婚  大大方方的承认 多好
而在前天(9月17日),就早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安徽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杨丞琳撞个满怀。”并定位于“安徽省民政厅”,两人领证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
爆料者称,李荣浩和杨丞琳是在安徽合肥领的证,而李荣浩的老家正好在安徽,由于自己的朋友在民政局工作,因此在聊天群透露了这一消息。

当时,李荣浩和杨丞琳分别通过公司和经纪人回应:谢谢关心。不否认也不承认,引发网友猜测。

而就在两天后的今天,杨丞琳在活动现场大方承认领证一事。对于两人登记时被拍到照片,杨丞琳表示“不是粉丝拍的,是里面的人”。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于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在今年7月11日李荣浩34岁生日当天,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9月17日,有网友爆料两人已在合肥领证结婚。当时这条新闻喜提微博热搜。今日终于获得当事人确认了,恭喜恭喜啊!

不得不说,杨丞琳和李荣浩这对歌手cp自从2015年公布恋情以后,感情一直稳定甜蜜,羡煞人也。

两人连续5年,每年都准时为对方送上生日祝福。

2018年↓↓

同样的,杨丞琳也会在每年李荣浩过生日的那一天零点送上祝福,这或许是他们俩心有灵犀的小习惯。

2017年,李荣浩台北巨蛋演唱会上的那一吻,让不少人少女心炸裂。

李荣浩台北巨蛋演唱会上,邀请了女友杨丞琳来助阵。情到深处,李荣浩直接在台上亲吻女友的脸颊。

杨丞琳秒变娇羞的小女生,而李荣浩趁势在万人的见证下甜蜜告白:“谢谢我的女朋友杨丞琳,谢谢她对我的支持,因为我喜欢她!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因为她是杨丞琳”。

把女友亲到变形,爱得也是很深很用力呀!

也难怪S.H.E在杨丞琳演唱会送的花篮写着“P.S.啊这次有没有人再给你亲亲?”让人不禁联想到李荣浩演唱会上出现的经典画面。

两晚的演唱会结束后,杨丞琳在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男友前来支持,两人现在感情稳定,不会换了,虽有目标,但也不着急成家。

其实李荣浩在之前接受的采访中说过结婚的事,他觉得人生大事需要好好考虑,虽然并不是很着急,但婚礼绝对会公开,会跟大家说的。

所以杨丞琳和李荣浩,看似没有交集的人是怎么联系在一起的呢?

李荣浩凭借《我是歌手》上的精彩表现在内地很快打开了知名度,小小的眼睛更让人有深刻的印象。

在《我是歌手》之前,虽然李荣浩在内地没什么名气,但人家的音乐才华可是业内公认的。此前他为很多明星都写过歌,比如说陈坤、赵薇、信、李宇春……

和杨丞琳最初的交集是源于2007年,李荣浩为她的歌《幸福果子》作曲。

但那时杨丞琳还不知道李荣浩是谁,也不知道李荣浩帮她写过歌,直到13年因金曲奖才发现彼此,两人聊得投机,看来两人还是因为音乐相识的呀。

2014年11月底李荣浩的新专辑记者会上,受李荣浩邀请,杨丞琳特别去为他站台,两人的现场互动也是很亲密。

两人惺惺相惜,微博互动也是格外频繁。李荣浩在微博上推荐了杨丞琳的专辑,杨丞琳随即回复:“看来我们听歌的口味很像哦,难怪我喜欢你的音乐!谢谢推荐。”

对李荣浩的新歌还很捧场。

2015年1月,李荣浩秒删与杨丞琳的贴脸照,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这只是朋友间的友好互动。

2016年3月,李荣浩录制节目时首认恋情,但杨丞琳的回应也是really含糊啊。

李荣浩和杨丞琳从一开始被拍到曝光恋情,两人的交往十分低调,很少在公共场合和社交平台上大秀恩爱。

杨丞琳也来过李荣浩的演唱会,不过当时只是默默地坐在观众席观看。但杨丞琳也透露自己会跟着他一起唱。

后来也被媒体拍到杨丞琳在结束工作后,去往李荣浩的住所。此后两人也多次被拍到一起牵手去购物、约会吃饭。这样难道还不坐实恋情吗?

两人撒的狗粮还真是认真而低调,总是那么不经意,那么触不及防。看似云淡风轻,实则暗藏狗粮。

李荣浩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过是自己对杨丞琳先有好感。

两人也曾在舞台上互唱对方的歌,隔空表白。李荣浩演唱杨丞琳的《左边》。

杨丞琳在演唱李荣浩为自己创作的歌曲《观众》时,唱出了两人的爱情。

2015年3月14日,杨丞琳在微博晒照,并配文“自拍”,《自拍》可是李荣浩的代表作,3月14日还是白色情人节,嘿嘿嘿~

当然还少不了两人的情侣装式秀恩爱啦~

杨丞琳穿的红字“WHAT'S YOUR NAME”,再简单不过的打扮其实暗藏小心机,这件衣服也曾出现在李荣浩的照片中,原来这还是男友自创品牌的服饰。

李荣浩爆料自己曾出过一次很严重的车祸,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时,和一辆大卡车相撞,整台车卡在卡车的下面,车头全毁。他当时被甩出来,自己也在医院待了整整1年多。

杨丞琳就透露说李荣浩在节目上提到的故事,过去可是死都不肯说,在她不断鼓励下才愿意说出口,希望大家听听男友从来不想分享的故事。

其实杨丞琳也一样,出道初真是一路荆棘,摸爬滚打那么多年,已经不再是“甜心教主”的形象了。

在李荣浩之前,23岁的时候就曾承认交过5个男友。从小鬼、阿Ben、李易、元骏豪到邱泽,跟每个普通女孩一样,杨丞琳恋爱也是经历过天真单纯的初恋。

杨丞琳在《康熙来了》中,首次谈及李荣浩,表示李荣浩非常成熟,很会照顾自己,还会煮饭给自己吃。

从绯闻曝光初期到现在,外界也频传李荣浩劈腿,靠女方博上位,但李荣浩对于诸多不实传闻坚持不予回应。回头看其实时间已经证明了很多事情。

现在,这甜甜的一对正式“拉埋天窗”,粉丝们都表示心甘情愿吃狗粮!楚天君在此也衷心祝福两位能甜蜜幸福,新婚快乐!

来源:南方都市报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