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短跑冠军张培萌被妻子控诉家暴出轨 殴打岳母
短跑冠军张培萌被妻子控诉家暴出轨 殴打岳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5 点击:

10月15日下午18时,短跑名将张培萌的妻子张漠寒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在和张培萌婚姻期间,曾遭受了他多次家暴和出轨,并晒出相关照片及聊天记录作为证据。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张培萌的微博简介上写着“男子百米10秒中国纪录保持者”。他是我国男子短跑健将,曾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2017年9月7日张培萌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全运会后张培萌退役。

张培萌13日在微博上更新了儿子的写真照片。


在长文中,张漠寒写道,她被家暴的经历贯穿了整个婚前和婚后的生活,甚至包括孕期、月子和哺乳期,出于丈夫的诚恳道歉,她数次选择了原谅。而让她选择不再忍下去的原因是发现了张培萌和异性存在婚外关系,这时张漠寒的孩子还处在哺乳期。两人协议离婚期间,张漠寒带孩子回到哈尔滨老家正式与丈夫分居。

然而,在2020年8月24日下午,张培萌及数位男性趁张漠寒不在家时袭击家中老人,并从育儿嫂怀里抢走了孩子。目前,距离孩子被带离已经52天,张漠寒称自己的沉默和容忍并没有带来任何好的作用和结果,自己现在只想要回女儿和尽快离婚。

对于张漠寒的控诉,网友反应强烈,短时间内就冲到了微博热搜第一。

@日日舒:“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那咋不扇自己大嘴巴子呢

@机圈男孩:孕期月子哺乳期?都家暴,是人吗

@狼牙土豆本人:天哪。...一张张图片翻过去看着就令人窒息。太难受了。5.60岁的老人也被打成这样,真是没有人性。

@枫泽类:说出来一点都不丢人,谁干不该干的事才丢人,加油,脑子正常的人都会支持你

@thepureorange_shuo:两年前还经常在切尔西的官微视频看你穿着球衣主持节目呢,当时就觉得这姑娘可真好。怎么会…哎[悲伤]家暴的出轨的可真不是东西

@电子竞技皮杰:漠寒曾经短暂的做过LPL主持,我也曾经对她进行过采访,没想到竟然发生这种事...

@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啊:雄性激素不背这个锅,你过高你去努力训练啊,多破几个世界纪录为国争光而不是在这家暴。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