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杜若溪真空上阵秀曲线 红唇长发凸显知性魅力
杜若溪真空上阵秀曲线 红唇长发凸显知性魅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12 点击:

杜若溪

(杜若溪)

  日前,演员杜若溪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照片中,杜若溪身着白色镂空套裙,真空上阵大展姣好S曲线。红唇长发也恰到好处的将个人女性魅力展露到极致。明媚的笑容更像一抹阳光,给日益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丝丝温暖气息。

  杜若溪凭借在多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演技实力备受大家认可。如今,在完美诠释出《勇敢的心》中“梅九哥”一角后,杜若溪最新力作《同谋者》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又能看到杜若溪的精彩表现了。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杜若溪)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