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甄子丹为春晚忙碌彩排 受访笑谈儿子也是徒弟
甄子丹为春晚忙碌彩排 受访笑谈儿子也是徒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01 点击:

日前,春晚公布参与演出的香港代表嘉宾甄子丹,近日频繁出入晚会彩排地点,此次他来到内地工作,一天的工作中,中间短短三小时的休息时间也都被安排了满满的专访,可见工作之辛苦。

出演《青冥宝剑》缘因“八爷”

春晚上,甄子丹将表演一个武术节目,而他作为一代武打巨星也是表示自己已有非常成熟的武术班底:甄家班。他表示自己的儿子现在也十分喜欢学习武术,现在已经是自己的徒弟,希望有一天会看到儿子继承自家的功夫传统。

说到最近即将上映的《卧虎藏龙:青冥宝剑》,甄子丹说因为第一部已经在一个难以超越的高度,所以此次完全是因为自己的恩师“八爷”袁和平才会参演此片。并表示《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是一部具备国际大片水平的电影,也是自己第一次用英语来拍古装戏,有了很多全新的体验,也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在上映的时候多多到影院支持。

兼顾事业与家庭 感谢岳父母

甄子丹爱家庭可以说是人尽皆知,在最近的各种电影宣传中也是都带着老婆、甚至带着小孩一同前往红毯、首映等活动。说到家庭,甄子丹表示,与太太结婚13年,总是在外忙碌,很感谢岳父母在家帮忙照顾两个小孩,新的一年自己也会抽出多一些时间在家庭上。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