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林心如遭男演员送泡菜示爱 直言不急结束单身
林心如遭男演员送泡菜示爱 直言不急结束单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4-20 点击:

贾乃亮隔空送来玫瑰花,林心如禁不住大笑。

贾乃亮隔空送来玫瑰花,林心如禁不住大笑。

金圣柱送泡菜示爱,却被林心如发现这瓶泡菜只是超市临时购买的。

金圣柱送泡菜示爱,却被林心如发现这瓶泡菜只是超市临时购买的。

从当年的“紫薇格格”到如今的轻熟女,林心如4月19日一袭干练白色套装现身长沙,为4月27日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开播的新戏《奇妙的时光之旅》做宣传。戏中,林心如得到贾乃亮与金圣柱两位“男神”级演员钟情。戏外,比起当年一同出道的赵薇、范冰冰各有幸福,林心如婉言不急恋爱:“今年还是随缘,至于在剧中明星和助理之间的恋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公私很分明。”

遭贾乃亮、金圣柱花式求婚不动情

从《还珠格格》到转身做制片人,林心如事业上愈发强势,容颜十几年不变也被称为“冻龄女神”。此次主演的《奇妙的时光之旅》中,林心如本色出演大明星谢佳欣,戏中与贾乃亮、金圣柱两位帅哥情感穿梭。

戏里的情感相当复杂,发布会现场,林心如面对两难选择。来自韩国组合UNIQ的金圣柱现场抱着一瓶泡菜“求婚”,试图用美食揽住“女神”芳心。面对帅哥,刚要动情的林心如定睛一看,却挑出毛病,玩笑着调侃道:“这瓶泡菜不是韩国产的,应该是在超市买的,你‘求婚’都这么不用心。”

作为戏中男一号,贾乃亮饰演的男主韩若飞依靠时光相机,在短暂的时间回溯中修正错误,努力改写所爱之人命运,软科幻背景设定,有颜有脑又痴情专一的超能力男主。因为档期没有抵达现场,贾乃亮透过视频示爱林心如,并委托机器人送上大束玫瑰。这让林心如娇笑道:“亮亮是个行走的表情包,有时候我们拍戏拍完了,到处都找不到他,到角落里去看,一准又是在拍小咖秀。”对于两位男生,林心如霸气表示:“不用说了,都是我的。”

不急恋爱 不与工作伙伴谈爱情

当年从《还珠格格》一同出道的赵薇与范冰冰如今都事业丰收且情感稳定,林心如虽然戏里经历告白、求婚又抢亲,生活里的她却始终难有感情发生。在2016央视春晚中的温婉扮相惊艳不少观众,林心如直言今年仍然不急于坠入爱河:“还是随缘吧。”不过对于此次戏中饰演大明星的她要与助理恋爱,林心如表示不能接受这种类似的办公室恋情:“这个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公私很分明。”

婚姻大事一直备受外界关心,林心如坦言目前仍然享受忙碌与工作中,此次戏中谢佳欣的角色与自己有一些程度相似:“这些年,我更多是以制作人加演员的身份参与到影视项目中,谢佳欣这个角色让我放弃控制欲,单纯回到演员本位。在她身上,我能找到自己、对话自己和反思自己。”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