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霍建华和林心如宣布结婚!传女方已怀孕 婚礼地点都选好了
霍建华和林心如宣布结婚!传女方已怀孕 婚礼地点都选好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5 点击:

今天下午,大概娱记们都要忙疯了,这厢林心如霍建华刚宣布要举办婚礼,那厢陈晓陈妍希领了结婚证,还宣布已经怀孕。

林心如和霍建华分别透过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二人即将结婚。

霍建华工作室微博截图

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看到此消息后,惊呼

这么急着结婚,难道是心如已经怀孕啦?

之前关八就有爆料:

这让不少网友联想到,女星很有可能就是林心如!

自从林心如霍建华在5.20认爱以来,俩人就一直很低调,要找到一张两人的合影都很难!

6月份的时候,两人曾一起现身台北小巨蛋看林忆莲的演唱会,这是俩人公布恋情以来唯一一次合体。

两人被抓包后一度被媒体包围,霍建华一把搂紧林心如,贴身保护。

之后林心如和霍建华几乎没有同框,一直神隐,发的糖都不如当年“胡霍”多!

近日,娱乐圈真是好事连连,陈晓陈妍希马上要大婚了,陈妍希都在开始婚礼倒计时,娇羞承认很紧张。

林心如霍建华要在7月31日结婚,在时间虽然可能会紧张,但已经有不少明星都在巴厘岛举行过婚礼了,所以还是很有借鉴意义的,比如霍建华的好朋友吴奇隆、刘诗诗就在巴厘岛大婚的,婚礼也办得很浪漫庄重,霍建华可以去取经。

话说,老干部你还记得自己在人家婚礼上醉酒后发生的事情吗?

小编总结在巴厘岛结婚的明星,婚礼都会拍得好美

霍建华和林心如又是男的帅,女的美,怎么拍都能是佳作,小编想想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所以希望霍建华、林心如大婚的时候,不要像平常那样低调,也不要秘密结婚,小编愿意为了你们的美照加班的!!

来源:新浪微博、凤凰八卦(entifengvip)、网络等综合整理

值班编辑:倪王镇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