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51岁张曼玉瘦出新高度,她说“美不是一切,它很浪费生命”
51岁张曼玉瘦出新高度,她说“美不是一切,它很浪费生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1 点击:

周六晚上,南都君的好伙伴娱乐君(微信公众号:nd_ent)翻看图库,翻到张曼玉的新照片,一眼看到,有点被吓到。

这些年,她一直在瘦,每一次亮相都令人有点心疼。
曼神已经51岁(1964年9月20日生日,9月之后,也52岁了)。
这样的状态,瘦出了文艺女神纸片人的新高度。

真的是太瘦了~~~

比她小一岁的刘嘉玲。

在湖南卫视明星生活秀《我们来了》上亮相,是这样的。

7月8日的微博自拍照,是这样的。

6月27日梁朝伟生日,晒合照。

而在罗马的FENDI 诞生90周年秀场,51岁的巩俐,依然是女王气场碾压一切。

再看看和刘嘉玲一起亮相的赵雅芝,今年62岁了。

撇除各种高科技医疗美容手术的因素,

在我看来,人老了之后,还是不能太瘦。
不过你们的曼神,活得太随心所欲,不在乎这些。
印象最深刻的是,2010年时,她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说了这段话。

老和皱纹对于她而言,一直都不是问题。

只有我们这些旁观者,希望她能够更丰润一点。

这和年华老去无关,事关健康。
娱乐君还记得,今年3月,为了纪念张国荣60岁诞辰,他与梅艳芳、张曼玉在1984年主演的《缘分》首次在内地公映。我们得以在大银幕上看到三位巨星青葱稚嫩时的模样。
那一年,19岁,婴儿肥小兔牙的张曼玉。
 
那是1984年的春天,三位巨星少年时,演技和容貌一样稚嫩。
这是张曼玉的第二部电影。
后来她说,自己懂得有演技这回事,是到王家卫导演的《阿飞正传》。
那一年的他们,每一个,应该都过得非常快乐。
到了6月底,又有一批她和梁朝伟的陈年写真旧照在网上曝光。
那时的婴儿肥已经褪去了,可这扑面而来的CP感~~
这样明亮的眼神里,你们都看到了什么?
后来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无须一再重复。
很多人都说,她的枯瘦如柴,是因为爱情不如意。
和法国大导演离婚后,2012年,因为聚少离多,张曼玉与小7岁的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也结束了近5年的感情。
没多久,一张浅水湾携手遛狗照,就曝光了张曼玉与小其15岁的Adrian da Silva相恋的消息。
港媒说法是,张曼玉与Adria首次相识在录音室,因为谈音乐擦出爱火花。

Adrian曾与卫诗前男友Don Cruz先后组过Cry及Audiotraffice乐队,是个音乐人。
但在2015年8月,Adrian出席某音乐派对,被问及张曼玉时,就曾撇清两人从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强调两人只在工作有交集。
兜兜转转,曼神依然是单身一人。
单身未必会寂寞,她有她的生活热情,她也一直都在随心而玩。 
然而,还是忍不住会替她有点难过。 

回到图库,看到说明是这样的——

优雅歪头杀?
突然想起去年看过《南都周刊》的一篇专访,摩登天空的艺人总监乌利说,张曼玉曾经跟他说:全世界都在说她“优雅地变老”,其实她根本不知道怎么优雅怎么老。
当时看到这句话,忍不住笑,真是real耿直的girl。
岁月如刀,鸡汤有毒,但不能改变她活得随心所欲,而且还活出了有趣。
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比有趣更难得?
2014年年初,张曼玉以音乐人身份签约摩登天空,影后变歌手,一时间引起圈内外一片沸腾。
同年5月,张曼玉首次以歌手的身份亮相音乐节,大批粉丝前来捧场。
但其独特的嗓音,跑调的演唱,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
有人评论称她的演唱是“被上帝放弃的声音”。
后来她在草莓音乐节表演,遇到大风,还没表演完,就被人拉下了台。
但她说的话,句句有趣,字字好玩。
“我昨天用拼音在百度查怎样在草莓音乐节唱歌不走调,查很久也没查到,所以今天只能继续走调;”
“澄清一个事情,我今天是49岁7个月零3天(应为13天,可能口误),不是五十多岁;”
“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就是要唱歌,我演电影演了20次还被说成花瓶,唱歌请给我20次机会;”
“我不要停!”
7月8日晚这场活动里,有人继续问她关于唱歌的事情。
她也是耿直表示,“其实歌技没有太大进步,一是不算很有天赋,另一个则是我喜欢幕后的、制作上面的东西更多一点,所以弄好幕后的再弄幕前的。”
对于最近的工作,她说:“我还在努力唱片的事情,在学很多技巧上的东西,挺好玩的。”
谈及新曲计划,张曼玉透露今年年底会发单曲,专辑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做出来。
“做得挺慢,因为我都是自己来做,可是很快乐,做得很开心。”
对于重返大银幕的打算,张曼玉表示不是不可能,只是这一年半里要先把音乐做好。
咦,之前,她不是一直都说不会复出?!?!

突然间,又觉得欢喜起来~~

如果她真的还能复出演戏,那才是天大的好消息。

比起她喜欢用不成调的声音唱歌,我们中的许多人,
还是更喜欢看她用天赋的演技演戏啊~~~
编辑:刘奕伶

助理编辑:何静怡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