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操碎亲妈心!网曝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和好
操碎亲妈心!网曝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和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3 点击:

言承旭、林志玲 资料图

  41岁林志玲跟39岁言承旭情缠14年,曾有过一段情的他们感情世界始终让外界雾里看花,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指称有网友向其爆料表示跟言承旭同父异母的哥哥是朋友,双方一起喝酒,言的哥哥向他表示“言承旭跟林志玲和好啦”,但复合详细原因不明。

  言承旭12岁丧父,生长在单身家庭的他众所皆知有个姐姐,但其实他还有个同父异母哥哥,对于自己被传非婚生子的身世,言承旭没有正面回应,孝顺的他只说:“对我来讲,不管妈妈是什么样的状况,我都支持她!”表示不希望家人受伤。

网友爆料

  他跟林志玲情传14年,日前还被圈内人士曝“毕竟2个人从来都没有分开过。”,甚至近期开始共用同一位经纪人,事业上有所接触。虽然言承旭郑重澄清,会跟林志玲用同一位经纪人并非林志玲介绍,而是别的好友,但仍然令大家好奇双方私下感情是否能复燃。

  这次曝出言承旭同父异母哥哥脱口表示弟弟跟林志玲和好,也再次引起网络讨论,对此记者致电林志玲跟言承旭的共同经纪人阎柔怡,电话未接,讯息已读未回,无法知悉该项消息真实性。

  两人屡次被传复合:

  2016年4月1日:林志玲承认15年前被叫老婆

  对于被李治廷叫老婆一事,林志玲曾透露上一次被叫老婆已经是15年前的事,而她和言承旭在2002年曝出热恋,两者时间点的意外巧合引发无限联想。

  言承旭2001年以《流星花园》走红,隔年便被拍到和林志玲约会看电影,直到2005年两人的私密合照被外泄,才引发外界关注,同年就有爆料指出,他们已经交往3年,如今谈起感情话题,林志玲松口透露15年前曾被叫老婆,也让人有无限联想。

  2016年3月16日:林志玲与言承旭被曝家中内景一样

  林志玲最近拍综艺《花样姐姐》第2季,在自家整理行李的画面曝光。“柯南”网友拿她香闺照办案,赫然发现她香闺摆置1个小桌子,和言承旭小外甥在脸书上流传的室内照里的小桌子看起来一个样,而且墙壁样式也是同一个样式的。

林志玲家中内景

言承旭家中内景

  不过随后,言承旭透过经纪人郑淑美回应:“大家想太多了!谢谢大家关心!”

  2015年12月14日:林志玲公开表示不抗拒复合

  此前,林志玲在深圳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目前没有追求者,又承认与旧爱言承旭有联络:“大家会关心一下。”被问到两人会否复合时,林志玲笑答:“可能要问一问他。”记者问:“粉丝希望你们复合,你会否抗拒?”林志玲称:“不抗拒。”

  2015年12月10日:林志玲点赞与言承旭复合微博

  2015年11月21日晚,第52届台湾金马奖由黄子佼与林志玲担任主持,其中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借位同框掀起颁奖礼高潮。随后有网友上传了该段视频,并在微博上写到:“林志玲的‘徐太宇’一直都是言承旭啊!言承旭林志玲在一起吧!”而令人惊讶的是,林志玲本人竟然在该微博下点赞,似有认同之意。

林志玲点赞网友微博

林志玲点赞网友微博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