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张铁林与陕西榆林一女子争夺私生子抚养权
张铁林与陕西榆林一女子争夺私生子抚养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4 点击:

据报道,张铁林目前正与其私生子的母亲訾女士打起官司。张铁林起诉訾女士讨要儿子的抚养费105万元,而訾女士也起诉张铁林,要求其归还儿子的抚养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铁林与私生女的官司刚打完,又与其私生子的母亲訾女士打起了双重官司。日前,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照片显示,张铁林一脸不开心,似乎与訾女士有争执,表情不愉快地指着对方说话,随后张铁林与訾女士面对面对峙谈判,张铁林坐在沙发上表情愤怒。

图为张铁林坐在沙发上伸手怒指女方

张铁林起诉訾女士讨要儿子的抚养费105万元,而訾女士也起诉张铁林,要求其归还儿子的抚养权。

图为张铁林私生子的母亲訾女

根据訾女士的说法,2001年她还是一名大学生时两人结识,她怀孕后生下男孩张阳,一直自己抚养。2009年,张铁林指示他人强行将孩子带走。至今,她已经6年没看到孩子。

图为张铁林与訾女士对峙谈判

经过调解,张铁林当天没有带走孩子,走时还说:“孩子跟着妈妈我就放心了。”訾女士当时放下心来,以为事情解决了。

张铁林

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

张铁林表情不悦

张铁林夺子画面曝光

图为报警记录

据訾女士代理人爆料称,张铁林疑似曾指使手下工作人员带人对亲生幼子及儿子妈妈实施暴力行为。据悉,当时张铁林突然来到訾女士陕西榆林的家里,并让3、4个年轻的陌生男人强行闯进。一进门,张铁林就叫嚣着“把儿子给我叫起来!”并企图让随从强行搜查訾女士家!但是由于当时家中还有訾女士的父亲和哥嫂,家人被惊醒,并及时叫醒了隔壁邻居,张铁林等人搜抢儿子的行为才被制止。

訾女士表示因张铁林百般阻挠,再也未曾真正见过儿子,訾女甚至不知道儿子在哪、被谁监护。直到去年訾女士才终于将张铁林告上法庭。

訾女士和儿子昔日旧照

訾女士和儿子昔日旧照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