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八卦 > 泪目!《湄公河行动》隐藏版结局曝光!
泪目!《湄公河行动》隐藏版结局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5 点击:

十一期间,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这部电影霸了屏 

没错~就是这部改编自“10.5湄公河跨国惨案”的电影《湄公河行动》    

   

首映当天便好评不断,豆瓣打出了8.2的高分评价,影片上映12天后更是以7亿超高票房打破华语警匪电影的记录,小编此前也做了相关推送(戳→_→回顾)重温丨《湄公河》都看过了吧?有5个细节电影没有告诉你

太残酷丨电影《湄公河行动》的这个细节,真相令人心痛……

在这部“又硬又热血”的电影中,赚足观众泪点的就是缉毒犬“啸天”的牺牲和缉毒英雄方新武的生死未卜。

但昨天,片方却曝光了一个隐藏版结局↓↓↓

在这个“隐藏版结局”中,结束行动回国的高刚身着警服准备带女儿去吃饭,此时突然接到了一条神秘的“国际短信”,对方发来的正是高刚与方新武在大战前的自拍照,并配文:“以后你发给我的照片,最好还是P一下。”

黑体

高刚微微一笑,回复:“我还行,你比我更有这个需要。”随后,画面中赫然出现了方新武的样子,“长发及腰”的他身着橘色夹克,身上隐约可见爆炸后的伤痕。结合高刚的回复可以推测,方新武在那场爆炸后,身体及脸部均遭受严重创伤,但却以全新的面貌继续潜伏金三角坚守着缉毒重任,与战友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完全的信任。

而已经牺牲的缉毒犬“哮天”也被另外一只神似的兄弟替代了。成了队长高刚的新战友。

黑体

“死而复生”的方新武和可能会开启的新故事于是又引爆了微博,网友们纷纷泪目,“但愿每一个缉毒警都能有这样的结局”↓↓↓

希望每个缉毒警察都能“金刚不死”

是为了慰藉观众们的“伤心”,才做出这样的结局调整么?导演给出了不同的解释。对于这个“隐藏版结局”,导演林超贤表示,这个结局是大家对于前线缉毒警察的一种希望与祝福,“我们希望每个缉毒警察都能像方新武这样‘金刚不死’,希望他们都能平安归来!”

但这并不是现实中的结局

但为何这个结局并没有最终出现在大荧幕上?导演林超贤表示,“电影本身的结局残酷,因为电影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结局也是尽可能贴近现实,如果改成这个结局,就是你们说的‘主角光环’了,而现实里,‘主角光环’是不存在的。我们更希望观众在看完《湄公河行动》以后,可以真正意识到毒品的危害以及关注那些为我们的和平盛世默默付出和牺牲的缉毒警察,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一个角色的命运上。”

这是另一个结局

也是下一个开始

震惊中外的湄公河行动已经落幕

永无止境的缉毒行动还在继续

每一天,都有无数个高刚和方新武

用生命为刃   以鲜血染戟

拼尽全力打击毒品犯罪

保护国民安全

岁月静好

只盼每个人都能远离毒品

盛世之下

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

不忘过去  不惧未来

英雄不死  缉毒不止

向英雄们致敬…

TAGS:八卦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