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如懿传》路透照曝光 周迅霍建华谈笑风生
《如懿传》路透照曝光 周迅霍建华谈笑风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4 点击:

  10月23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如懿传》路透照,霍建华周迅穿着古装,搀扶着邬君梅,有说有笑,三人在剧中的新造型也曝光。

  据悉,《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周迅、邬君梅和霍建华。

  三人似乎在对台词。

  《如懿传》片场照。

  《如懿传》片场照。

  《如懿传》片场照。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