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楚乔传》楚乔精神传递励志启示 赵丽颖智勇双全顺利晋级
《楚乔传》楚乔精神传递励志启示 赵丽颖智勇双全顺利晋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30 点击:

楚乔传

《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在风云四起的封建乱世中,如果没有多谋善断的智慧,如果没有孤注一掷的勇气,如果没有独立坚强的气概,又何以屹立不倒。而楚乔的出现,正以耀眼的品格向世人们亲身示教。从一介女奴到最强谍者,层层晋级的楚乔依靠的唯有自己、唯有不灭之信仰。

自6月5日开播以来,《楚乔传》已经在暑期档征战中持续称雄近一个月,观众也亲眼见证了楚乔的晋级与成长,见证了“信仰之花”从萌芽到茁壮成长的热血征程。从一片空白的人生地图上,楚乔凭借着心底燃起的对生的渴望,在生死危机的狩猎场、在蛰伏隐忍的青山院中突破了人生一道又一道封锁,持续不断的爆发力和进击势态让观众也随之热血澎湃,观剧热情节节攀升。从女奴到谍者,楚乔与宇文玥在相爱相杀中收获历练与顿悟,在利用与被利用之间来回游走,在阴差阳错间唤醒尘封的碎片记忆;这一时期的楚乔,从求生的生理渴望逐步升级到对自由和真相的向往,其信仰的脉络也愈发清晰。

但历经了九幽台惨案、宇文玥的“无情刺杀”、以及门阀贵族们的相继迫害,解锁了莺歌院篇章的楚乔选择与燕洵为伍,不仅仅是为了有朝一日重获自由而卧薪尝胆,更是两个信念高度契合的无根浮萍彼此的鼓励与坚守。有网友评论称:“楚乔与燕洵就像他们亲手埋藏的玉兰酒,三年之后重见天日,必将是最醇香之时”。诚然,此时的楚乔,在隐埋身份和锋芒的隐忍中酝酿更强劲的能量,对重获自由的渴望、对雪洗耻辱的坚定让她在前进的道路上更加接近自己的信仰。

此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虽然楚乔在青山院和莺歌院中分别与宇文玥和燕洵为伍,但不依附于男人、凭借自身智谋和勇气突出重围收获成长的特点,是“楚乔精神”最为珍贵所在,也是《楚乔传》传达的励志和热血所在。这种独立的精神早已跨越时代的桎梏,对今天在荧屏前的观众依旧有着深刻的启示意义,不少观众在观剧后表示自己的内心也充满了想要去拼搏的正能量,这无疑是《楚乔传》在视听盛宴之外的精神食粮。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