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北京卫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曝新海报 黄晓明刘昊然谱写琅琊风云
北京卫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曝新海报 黄晓明刘昊然谱写琅琊风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0 点击: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风起长林》)今日发布最新四主演主视觉海报及一组主演剧照。

海报中,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与张慧雯四位主演傲然屹立于战火硝烟之下,目光坚定;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则进一步生动展示了剧中主角的人物肖像,让人对原班主创再度谱写的琅琊世界充满期待。

《琅琊榜》后 忠骨仍存

 长林儿郎共续家国情深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讲述了发生在《琅琊榜》之后的故事,以当年受教于梅长苏、被萧景琰收养的萧庭生(孙淳饰)为人物线索进行延展。一代长林军主帅萧庭生膝下育有二子,长子萧平章(黄晓明饰)勇担副帅之责,守护大梁边境与长林王府上下周全;次子萧平旌(刘昊然饰)师承琅琊阁,于家门变故中逆境成长。面对内忧外患,萧氏父子三人依旧以守家卫国为大任,谱写忠义风骨。

从今日曝出的主海报中依稀可见,《风起长林》秉承了一贯精致沉稳的“琅琊风格”:黄晓明身穿铠甲,长林世子骁勇英姿尽收眼底;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一身黑色装束既威严又不失少年感;饰演长林世子妃的佟丽娅也是一身戎装,飒爽利落尽显巾帼本色;由张慧雯饰演的医女林奚平静之中露出刚毅。四位主演命运交织,于暗流涌动之中共同坚守家国情义。

而在之前的先导纪录片中,导演孔笙也透露,相比《琅琊榜》里较为隐忍的人物情感处理,《风起长林》所流露的情感显得愈加饱满细腻,同时又不会过分渲染,让人平添一份期待。

阴诡不断热血仍殷

风格简洁创作返璞归真

据悉,在《琅琊榜》小说完成之时,编剧海宴就已经开始着手《风起长林》的创作,其剧本和故事的成熟度可见一斑。相较于《琅琊榜》,《风起长林》整体格局更加宏大,关联了大梁周围大渝、北燕、夜秦、东海等多国的权谋之争。纵观全剧,各国无一不在上演着朝代的更迭与皇权的阴风诡雨,但依然也有像萧氏父子这般的忠义热血世代延续。

在早前发布的先导纪录片中,导演孔笙透露,《风起长林》的场景基本全部使用木质搭建,整体陈设偏向简洁古朴。而礼仪方面,因为剧中主角多为武将形象,此次剧中的礼仪设置会更多的尊重剧情需要,多数采用了周礼。创作上进一步的返璞归真让人倍感真实,也更加符合中式传统审美。

除上面提及的四位主演外,《风起长林》还集结了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毕彦君、成泰燊、乔欣、刘钧、胡先煦、刘琳、邢岷山、金泽灏等实力演员加盟。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