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开辟亲子互动节目 《亲亲我的宝贝》专业讲解育儿经
湖南卫视开辟亲子互动节目 《亲亲我的宝贝》专业讲解育儿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1 点击:

《亲亲我的宝贝》制片人王知艺介绍节目。

  湖南卫视科学养育亲子互动节目《亲亲我的宝贝》即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间播出。12月31日,节目组在长沙提前举行看片会。不同于综艺的娱乐效果,这档节目全程都以育儿的科学为主线,制片人王知艺坦言这档节目虽然有胡可、李锐等明星家长加盟,但更难邀约的是儿童医学专家。

  谈创作动机:来源于生活的艺术

  虽然一手打造过《越策越开心》《多彩中国话》等知名节目,但说到为什么要制作《亲亲我的宝贝》时,制片人王知艺依然有说不完的话。王知艺透露,自己和节目组的主创导演都是奶爸奶妈,导演组里孩子大的只有5岁,小的只有两岁。

  “节目创意最初是来自自我的诉求,来源于生活的想法,怎么做好一个新手父母,才逐渐形成了这档科学养育亲子互动节目《亲亲我的宝贝》的基本形态。”王知艺表示,自己本是做娱乐出身的,如何将娱乐和科教类节目相结合,让大家在轻松收看节目的同时,也学到了更多的育儿知识,这是团队摸索探讨了近半年,才最终敲定的最终方案。《亲亲我的宝贝》的原版节目在湖南地面频道播出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也成为获得湖南卫视青睐的重要原因。

  谈节目挑战:专家人选难度最大

  在首期节目中,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新生儿科主治医师专家严虎的犀利言语、生动表达给现场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要节目效果好,选对医生很重要。究竟节目组是怎么挑选合适的嘉宾,他们遇到的最大困难在哪里?对此,王知艺直言不讳地说,最大的难题是专家人选,他戏称“专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选医生往往有两大门槛,能说会道的资历不够,资历够的表现能力又不一定好,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专家都是他们从全国上千名医生团队里面挑选出来的。”王知艺说。

  据介绍,节目还将根据不同的季节推出相关主题。节目主创表示,“节目选题会有季节性和时效性,比如说,冬季是流感高发期,所以感冒发烧、宝宝咳嗽、过敏性鼻炎等季节性的话题,很快就会登上荧幕。”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