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回湖南拍摄
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回湖南拍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1 点击:

今日,在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拍摄现场,刘少奇之子刘源将军委托代表送来慰问和谢意。

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剧照。

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宁乡花明楼拍摄现场。

  从少年入学启蒙,到革命战争年代身经百战……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自2017年11月24日开机以来,历经横店及山西拍摄后,近日,剧组回到湖南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乡,进行最后的拍摄。今日,在宁乡花明楼拍摄现场,刘少奇之子刘源将军特意委托代表送来慰问和谢意。

  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从少年刘少奇入学开蒙讲起,着重呈现在革命战争年代身经百战、出生入死的卓著战功。通过他建立华北、华中抗日根据地,重组新四军、指挥东北等重大军事战役,展现刘少奇同志深谋远虑的超凡判断力、运筹帷幄的用兵之法和战略进攻性。

  “我坚信观众在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会对刘少奇同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甚至会感到惊讶和震撼。”曾执导过《恰同学少年》《毛泽东》等主旋律作品的导演嘉娜沙哈提表示,《共产党人刘少奇》这部电视剧相比于之前拍过的《毛泽东》来说,可能会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感受,将首次全景式展现刘少奇同志不平凡人生历程。

  本剧由湖南省委宣传部、长沙市委、长沙市委宣传部联合中央电视台、中央文献研究室等单位牵头组织创作;由湖南和光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刘少奇同志纪念馆等单位联合投资拍摄。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