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人民的名义》拍续集 还有更大老虎出现 聚焦金融反腐国企改革 网友呼唤原班人马回归
《人民的名义》拍续集 还有更大老虎出现 聚焦金融反腐国企改革 网友呼唤原班人马回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去年,一部《人民的名义》刷爆了热搜榜。该剧聚焦于反腐题材,讲述了检察官们步步深入,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贿赂犯罪的故事。

本身就具有话题性,再加上节奏紧凑,另有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侯勇等实力大咖的演绎,在一众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年的爆款。

  播出后《人民的名义》赢得了高口碑、高收视,被称为“良心之作”,看不过瘾的剧迷们都好奇是否会有续集。近日,该剧的编剧周梅森出席某活动现场,稍微透露了一点消息:续作《人民的财产》正在创作过程当中,投资额高达4个亿。从备案来看集数由第一部的52集增加到60集,今年10月就将开机,主题聚焦金融反腐国企改革。

  这对“闹剧荒”的网友和《人民的名义》忠实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纷纷表示期待新作的心情,呼喊“原版人马赶紧回归”的同时也对60集的集数略表无奈。

相关新闻

还有更大老虎出现

《人民的名义》是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的检察反腐电视剧,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王丽云等众多明星出演。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当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该剧应该是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反贪电视剧,也是由于其故事精彩接地气,截止至2017年5月3日,该剧在网络平台播放次数已突破210亿,这是多么巨大的点播量。

《人民的名义》从最开始看谁都像坏人,到祁同伟赵瑞龙等幕后势力逐渐浮出水面,再到各方力量多次较量,迷雾重重、悬念迭起的剧情设置令人欲罢不能。如今,随着反腐行动的开展,贪腐分子纷纷落网,最新剧集中祁同伟饮弹自尽的戏份,更是引发了大家关于人物悲情与否的各种讨论。

《人民的名义》留下的悬念也很多,这大概是导演为拍下一步续集留下的引子吧!比如大家在剧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达康书记,在《人民的名义》最后几集中李达康与易学习之间矛盾已经初见端倪,易学习是一位真正的“清官”,而达康书记则是一位有能力的官员,一般有能力的官员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一些问题。比如达康书记的老婆出现了问题,当检察院人员从达康书记带走其老婆的时候,达康书记依然处变不惊。

《人民的名义》编剧筹拍续集

据《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透露续集中备受关注喜爱的李达康书记,将会被黑化犯错深陷权利的漩涡。这让很多李达康书记粉丝都感觉不能接受,在大家心中就因为李达康书记一心为民的形象才让他们特别的喜欢。如今续集中要把李达康书记黑化,他们从心里是不能接受。

另外,据小编了解到《人民的名义》续集也将出现一个反派大BOSS,这个级别的反派大BOSS肯定只比汉东省委书记沙瑞金只高不低,那么也就是说,在《人民的名义》续集中出现的这只大老虎将于沙瑞金直接硬碰硬,那么侯亮平这种“小脚色”能撑下去么?所以,大家对于《人民的名义》续集关注度十分高涨!

达康书记和政法委书记高育良在常务会上举手表决

    《人民的名义》留下的悬念也很多,这大概是导演为拍下一步续集留下的引子吧!比如大家在剧中最喜欢的一个角色达康书记,在《人民的名义》最后几集中李达康与易学习之间矛盾已经初见端倪,易学习是一位真正的“清官”,而达康书记则是一位有能力的官员,一般有能力的官员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一些问题。比如达康书记的老婆出现了问题,当检察院人员从达康书记带走其老婆的时候,达康书记依然处变不惊。

《人民的名义》取景地住户玻璃被砸宝马车遭砍业主悬赏10万"通缉")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真是太猖狂了,我们家窗户玻璃被砸的同时,宝马车也被砍得面目全非。"住在燕郊百花家园小区的业主王女士对家中发生的一切无比气愤,已经报警求助,河北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西城派出所正在进行调查取证。当事业主表示,对协助抓获嫌疑人的举报者,愿意悬赏10万元。

房屋玻璃被砸宝马车遭殃

2018年1月16日上午,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接到业主王女士爆料,她表示,自己家中的玻璃在今天凌晨再次被砸,而10天前家中已经遭遇过玻璃被砸的一幕,警方的调查还未结束。

"凌晨4时40分,我们被稀里哗啦的声音惊醒,知道家中的房屋玻璃又被砸了,立即起身查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开发区业主王女士说,她和丈夫姚先生起床去看的时候,窗外燕郊公园西门的马路上一辆商务车正驶离现场,而小区中也冲出了另外一辆轿车,两车很快消失在视线中。"我下楼看了一下,没想到楼下的轿车也被弄得遍体鳞伤,肯定是同一拨人所为。"

记者在楼下看到,王女士家的宝马轿车停在单元门楼下,一辆黑色宝马轿车伤痕累累,车身周围有数十处痕迹,前后风挡玻璃以及前后车灯全部破碎,较深的砍痕已经穿透铁皮。

而王女士家中的客厅、卧室、厨房等处玻璃也全部破碎,楼下掉落着大量碎片。

业主王女士家的宝马轿车被砍得伤痕累累。摄/记者董振杰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业主悬赏十万"通缉"

王女士的丈夫姚先生说,家中的房屋玻璃以及轿车并非是第一次遭殃,自己家中专门安装了监控取证。"我和爱人虽然没有什么仇人,但我们多次参与小区维权,现在爱人还是小区的业委会主任,害怕有人报复,所以这才自己悄悄安装了监控。"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看到王女士调取的监控视频,清晰地拍下了作案者的作案过程。2018年1月16日凌晨4时40分许,在燕郊公园西侧马路上紧邻着王女士家的楼下,一辆商务车停下后,五名戴着口罩、帽子的男子从车上搬着砖块之类物体,然后同时向客厅、厨房等处的玻璃砸来。

与此同时,在小区内王女士家的单元门口,两名同样装扮的男子,一人持刀一人持斧子,对着宝马车一阵狂砍,持续约20多秒后,两人快速跳上一辆黑色轿车后乘车离开。

"我们家的宝马车在2017年4月被人深夜扎过车胎,十天前被人砸过房屋玻璃,今天家中玻璃再次被砸,车被人用刀、斧砍了40多下。"业主姚先生说,他感到无比气愤,愿意借助法制晚报·看法新闻的平台,悬赏10万元"通缉"嫌疑人,奖励向自己或者警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破案的人。

监控视频拍下了作案者的作案过程摄/记者董振杰

"百花家园小区是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取景地,这里在剧中曾是反贪局'侯亮平'局长的家,我们这里成了案件多发区,实在令人难以接受。"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称,小区多次被媒体报道,几乎都是与案件有关,几个月前还曾发生另外一起案子,业主价值数十万元的玉器、首饰等被人入室盗走。

上午10时许,燕郊西城派出所民警已经派人赶到王女士家中调查,提取监控录像并对现场进行拍照取证。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