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大戏"裂变"开播 百变女戏骨于小磊演革命战士
大戏"裂变"开播 百变女戏骨于小磊演革命战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1 点击:

抗日传奇大戏《裂变》开播 百变女戏骨于小磊在其中饰演女政委赵雪琴

有着“百变女戏骨”之称的于小磊在主演央视年度大戏《娘家的故事》中的贤妻良母后再度变身,在即将登陆各大卫视的抗日传奇剧《裂变》中成功塑造革命女战士的形象。该剧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老牌武打女星郑佩佩、华贵妃蒋欣等都在其中与于小磊有大量对手戏。

    曾在众多王牌收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于小磊一贯戏路百变,无论是在都市题材电视剧《娘家的故事》、《爱上单眼皮男生》中都市女白领的形象,亦或是谍战剧《金陵秘事》中的被丈夫算计的悲情女子,在或是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的女屠夫,都能将剧中人物演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此次在抗日传奇大戏中《裂变》中于小磊再度挑战自我身,披戎装出演智勇双全的女政委“赵思琴”,在剧中同是战友的未婚的意外牺牲让她深受打击,为了完成未婚夫的遗志,她毅然决然的肩负起了保护国家资源不为日寇掠夺的重任,与日寇汉奸斗智斗勇并最终壮烈牺牲。

对于这样一个革命女英雄的角色,于小磊表示,在剧中“赵思琴”这个人物智慧、勇敢、英姿飒爽,虽然外表看上去十分柔弱,但内心坚强,几乎包容了传统中国女性所有的优秀品质,可以算得上是完美女性。所以她在接下这一角色时自己还略有些忐忑,为此专门“闭门谢客”抽出了大量时间在家中熟悉剧本。通过对剧本的理解以及对人物内心准确的剖析,在拍摄过程中于小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基本上都是一条过,所以在剧组中也被大家戏称为“一条姐”。

据悉,该剧目近日已经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即将在11月前后登陆全国卫视。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