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屌丝男士》爆红 盘点我们追过的网络神剧
《屌丝男士》爆红 盘点我们追过的网络神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6 点击:

  核心提示:近日,由赵本山第53位弟子、网络第一主持人大鹏导演并主演的迷你剧《屌丝男士》正式开播。上线仅仅5天,点击率已经超过千万。《屌丝男士》的疯狂效应也引发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不少圈中人预测,在电视屏幕上迟迟未能真正实现的周播剧模式,可能会在视频网站上成功推行。

  【反应】圈内人士齐膜拜 引发大讨论

  1、国产“屌丝男士”爆笑引范冰冰吴奇隆膜拜

  与德国爆笑喜剧《屌丝女士》类似,《屌丝男士》讲述的是N种“屌丝男”的生活小段子,均由大鹏扮演,他时而是公司白领、时而是相亲男、时而是厨师、时而是足疗师……18个小故事凑成了搞笑的16分钟。而孙俪、柳岩、何云伟、李菁、“如花”李健仁、杨璞等名人的加入也让该剧内容更加丰富,传播性更广。

  大鹏在《屌丝男士》中的精彩出演,也引发了众多明星对他的膜拜,吴奇隆专程在微博上嗮出了自己一张被网友戏称为“天线装”的全新造型图片,并号召网友一起围观大鹏自导自演的《屌丝男士》;姚晨转发了该剧并配上了搞笑的表情;范冰冰也毫不吝啬对大鹏的赞美之词,称“没有人比大鹏更适合导和更适合演《屌丝男士》”。而戚薇不仅转发该剧,还对其适应人群进行了详细搞笑的分类。除此之外,魏晨、至上励合、刘力扬、洪辰、刘美含等不少明星也在微博上对大鹏进行深度膜拜。

  2、各大牌零片酬加入孙俪爆笑出演

  该片的主演、导演大鹏承认《屌丝男士》的创意来自德国迷你剧《屌丝女士》,但他强调其中加入了很多本土化的东西,只要认真对比就会发现借鉴的部分很少,譬如“打拳击”的桥段就有两个部分,第二个部分就完全是原创的。而在每个段子的把握上,创作人员也是煞费苦心,“搜狐会进行严格的自审,确保不出现低俗、少儿不宜的内容”。

  在《屌丝男士》的明星阵容中,除了美女主播柳岩有多次出镜之外,还有孙俪、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足球运动员杨璞,“如花”李健仁等等。大鹏表示邀请这些明星的加入没有花钱,“来的所有明星都是我的朋友,来客串帮我的忙,大家都没要一分钱,所以说《屌丝男士》在请大牌上可谓是零成本。”而《屌丝男士》上线后迅速大热,目前已经吸引到部分厂商要求植入广告。

  3、点击率首周破千万引发业界强烈探讨

  《屌丝男士》第一集播出后,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创造了440万的播放量,网友留言轻松破万,“屌丝男士”一词也成为了当日微博爬升速度最快的热词。该剧首集上线两天,点击率已经超过700万。到第5天后,该剧的点击率已经轻松破千万,成为了继《爱情公寓》、《爱笑会议室》之后的又一网络神剧。

  《屌丝男士》的疯狂效应也引发了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爱情公寓》总编剧、制片人汪远在看完第一季第一集之后,就发微博称:“就是个味,必须马克一下!坐等第二集。”《中国好声音》的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该视频。不少圈中人预测,在电视屏幕上迟迟未能真正实现的周播剧模式,可能会在视频网站上成功推行。

  据悉,《屌丝男士》第一季预计播出6集,每集15分钟,采取周播模式,每周三播出,第二集将在17日早上九点上线。

  【盘点】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网络神剧……

  1、《爱情公寓3》质疑越多越走红被封"第一网络神剧"

  在神剧云集的暑期,正在播出的《爱情公寓3》近日脱颖而出,征服了众多网友,被封为“第一网络神剧”。据百度指数最新显示,该剧在开播第一天,搜索量就达到空前的305万,打破了热剧《步步惊心》曾创下的纪录160多万,超越了今夏另一部热播剧《轩辕剑》的最高纪录130万,可谓瞬间秒杀了所有“神剧”。不仅如此,《爱情公寓3》还带动了《爱情公寓》和《爱情公寓2》的点击率,让老剧再红一把。不过剧红是非多,《爱情公寓3》近日引来众多质疑,抄美剧、植广告、演员还是名导亲戚等等。但不管什么质疑,《爱情公寓3》都能反败为胜,关注度、支持率不降反升,这才是此剧最神的地方。

  2、《轩辕剑》成网络收视“神剧”

  经典游戏改编的古装玄幻大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毫无悬念地成为这个暑期第一热播“神剧”。该“周播剧”在湖南卫视及多家视频网站刚一播出,便取得收视爆棚,百度搜索指数史无前例地急剧飙升。其游戏玄幻题材受到网络热捧,成为多家视频网站有史以来短时间内单集点击量最高,流量上升最快的一部“神剧”;同时也让人们对国产剧的“周播”有了切实的信心来源。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也强调,“爱奇艺会积极尝试周播的形态!”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