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新妈妈》曝新剧照 陆毅景甜爱情好比“捉迷藏”
《新妈妈》曝新剧照 陆毅景甜爱情好比“捉迷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25 点击:

(一家三口亲密游戏)

  由陆毅、景甜领衔主演,韩国导演金世勋执导的治愈系催泪大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将于11月9日光棍节档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捉迷藏”剧照,剧照中陆毅、景甜和迷你彬一家三口在树林中捉迷藏,温馨的气氛不言而喻。导演金世勋表示“戏外我让主演们通过做游戏来培养感情,效果很好,他们拍戏前就成了一家人”。同时他也透露自己之所以设置这场捉迷藏的戏也是因为“电影中陆毅和景甜的爱情就像捉迷藏,由于特殊的原因,他们彼此一直在寻找,重逢时很喜悦,分开时很伤感,但也是下一次寻找的开始”。

  

  景甜揭秘《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幕后 陆毅迷你彬通过游戏帮我融入家庭

  

  在这组捉迷藏剧照中,陆毅、景甜和迷你彬身着蓝色系的亲子服在小树林中做游戏,陆毅介绍称“电影里有很多亲子戏份,每场戏都有特别的意义,这场捉迷藏的戏很典型,一家三口亲密互动标志着景甜已经完全融入了这个家”。景甜也补充说“林间游戏这场戏看似简单,其实它有着特别的含义,父子俩是想通过做游戏来打开我的心,这场戏也是我跟他们父子感情上的转折点”。

  

  在谈到这场戏的时候,导演金世勋也解释说“最能反映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就是肢体语言,最开始景甜是跟陆毅有距离的坐着,最后是一家三口亲密地做游戏,通过区别明显的肢体语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变化就表现出来了,比让演员去说台词更能深入人心”。

  

  导演揭秘电影幕后故事 陆毅和景甜的爱情好比捉迷藏

  

  据导演金世勋透露,捉迷藏这场戏除了父子俩帮景甜打开心扉之外,其实还有另一层深意,他表示“电影里爱情戏和亲情戏是相互依靠的,这场戏就是一家三口亲情关系的关键点,同时也是陆毅和景甜重新相爱后的重要戏份,从中也可以看出陆毅和景甜的感情发展程度”,导演还表示自己之所以添加这场捉迷藏的戏是因为“电影中陆毅和景甜的爱情就像捉迷藏”,他进一步解释说“陆毅和景甜在电影里由于特别的原因,彼此一直在寻找对方,他们重逢时喜悦,分别时伤感,但分别其实也是下一次寻找的开始”。

(幸福的三口之家)

(迷你彬幸福大笑)

(陆毅景甜亲迷你彬)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终极版海报横版)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终极版海报)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秋版海报)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