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苍天有泪》才是蒋勤勤的颜值巅峰 就连朱茵和陈明真都输给了她
《苍天有泪》才是蒋勤勤的颜值巅峰 就连朱茵和陈明真都输给了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03 点击:

都说孙俪和蒋勤勤长得很像,其实不然这二人各有各的美,蒋勤勤成名时间比孙俪早,所以后来大火的孙俪一直有“小蒋勤勤”之称,可你若是仔细看的话,二人差别还是不小的。蒋勤勤出演过《还珠格格3》中的夏莹莹,也出演过《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朱云巧,相信大家对她扮演的这两个角色印象很深,因为在剧中出场时,很多人都被她的美貌给惊艳到了。不过要说蒋勤勤的颜值巅峰还真不是在这两部剧中,《苍天有泪》不知道大家看过吗?这部剧中的她才真的是绝世美人,就连朱茵和陈明真都输给了她。




《苍天有泪》是由蒋勤勤、庹宗华、朱茵、焦恩俊等人一起主演的,主要讲述了阔别家乡四年的展家长子展云飞在归途中,与萧家长女结识,从此两人魂牵梦萦,两情缱绻,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对于男主或许熟悉的人不多,但这部剧中的女一、女二和男二大家都是认识的,先说第一个蒋勤勤,扮演的角色是萧雨凤。




说实话在这部作品中,蒋勤勤出场的时候真的惊艳了无数人,也是因为演了这个角色她随后才开始走红,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苍天有泪》应该是不少人看蒋勤勤的第一部作品,她的颜值在那里面真的惊为天人,说这话一点都不夸张。蒋勤勤在剧中扮演的萧雨凤原本是个富贵人家的大小姐,可家中发生巨大变故后与二妹雨娟到待月楼唱曲为生。但天意弄人,萧雨凤一直以来喜欢的人竟然是仇家的大少爷,深受打击。虽然剧情有点曲折,但最后两人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苍天有泪》中第二大美女就是我们熟知的“紫霞仙子”朱茵了,她的古装一直以来也是极美的,也在古装女神之列。但与蒋勤勤同剧,貌美如花的朱茵也黯然失色了不少,两人站在一起仍是蒋勤勤更吸引人的眼球。朱茵在剧中扮演的萧雨鹃是萧雨凤的妹妹,萧家二小姐,性格与姐姐极为不同,她胆大泼辣。在知道未来姐夫是仇家的大少爷时,无法原谅极力阻止兄弟姐妹与之交往,不过最后她渐渐为云飞和跟班阿超的诚意感动,最终与阿超情投意合。




陈明真扮演的纪天虹是展云翔(焦恩俊饰)之妻,也是个极美的女子,可她这个角色设定不怎么好,即使已经嫁给了展云翔,但也难掩对展云飞的爱慕之情。重点是她自己还表现的让展云翔看了出来,一般哪个男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妻子还喜欢着另外一个人,所以焦恩俊饰演的展云翔是一个反派,让人看了至今还有印象。




男主颜值不高所以是一个容易让人忘记的角色,而男二号呢,是焦恩俊,那个时候他还不是风度翩翩的小李探花李寻欢,而是一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反派角色展云翔。他坏的让人咬牙切齿,卑鄙得令人侧目,他的阴狠和朱茵的快意情仇堪称此剧最大的亮点。不过虽说不是一个不讨喜的角色,但真心觉得焦恩俊的演技真的很好,也是让看的人觉得很过瘾。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苍天有泪》之中,哪一个角色了?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