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武则天》攻占2015开年档 将与《芈月传》上演两后争霸
《武则天》攻占2015开年档 将与《芈月传》上演两后争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20 点击:

武则天剧照

(《武则天》剧照)

  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则天》后期制作接近尾声,这部耗资近3亿的历史传奇巨制将作为湖南卫视2015跨年大戏震撼推出,也将同步在乐视网多终端平台播出。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绝美剧照,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明目皓齿仪态华贵,李治廷饰演的唐高宗李治古装造型英气挺拔,化身最痴情帝王,两人的再度合作定将成为2015年最养眼组合。加上此前已经曝光的《芈月传》,基本可以确定2015年电视剧市场必将再创收视高峰。

  一代女皇力求成经典范冰冰:不演女皇会后悔

  据悉,剧照中范冰冰所饰是媚娘的武昭仪时期,此后历经数年她将成为皇后,尊号天后,和唐高宗李治(李治廷饰演)并称二圣。该剧是范冰冰在阔别电视圈6年后再度回归的重磅之作,长达8个月的拍摄,每天拍摄14个小时以上,甚至在《武则天》杀青之后,范冰冰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时刻留意着配音、剪辑等每一个细节,力求让其成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足可见范冰冰对这部戏的用心程度,她多次表示武则天是她儿时就钟爱的人物,不演武则天一定会后悔。此次从16岁少女一直演到82岁的一代女皇,角色跨度之大,演绎难度之挑战令其心驰神往,这是一个女演员的梦想,亦是她的圆梦之作。

  李治廷首次“触电”勤钻研化身最痴情帝王

  而首次出演古装剧的李治廷在该剧中出演唐高宗李治,从意气风发的皇子成为傲视群雄的帝王,李治廷将李治对武媚娘的深情与痴心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拍摄过程中,每每让全场感动不已。此外,这是他继“李小龙”后再次出演历史上的名人,众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李治廷为了不负众望,苦练普通话和骑马,并认真研究李治的每一个神态动作,努力为观众们呈现出最具说服力的唐高宗。作为新生代偶像,李治廷在音乐、电影等多个不同领域皆成绩斐然,去年李治廷与范冰冰主演《一夜惊喜》收获近2亿票房,此次与范冰冰挑梁主演电视剧《武则天》,更是被观众所期待。这部古装巨制,亦是李治廷首部古装电视剧作品,其真正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和事业上的全能发展。

  《武则天》PK《芈月传》双后争霸成2015年最大看头

  经典作品的翻拍,往往会引发观众的热议甚至质疑声,尤其是对于《武则天》这样一部有着经典前作的剧集来说。新版《武则天》无论是从叙事角度还是拍摄手法上,都和以往的《武则天》完全不同,该剧讲述的是少女武媚娘如何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的故事,这段鲜为人知、旷古凄美的倾世之恋,伴随着大唐帝国的悠长画卷铺陈而娓娓展开。据悉,《武则天》将作为2015年开年大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而由乐视网联合花儿影视共同推出的《芈月传》也明确定档2015,该剧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称“太后”的女人芈八子(即“芈月”)的传奇人生故事。已成功导演了《甄嬛传》的郑晓龙称,《芈月传》将有更大的故事格局、更复杂的人物性格。孙俪把该剧作为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加上此前她对“甄嬛”一角的出色演绎,让观众对《芈月传》充满期待。

  无论是有心也好还是无意也罢,2015年双后争霸的局势已定,不管是范冰冰版武则天先发制胜,还是孙俪版宣太后后来居上,观众们都是最享受乐见其成的,而作为两剧网络播出平台的乐视网也将是最大赢家。

二圣组合

(二圣组合)

范冰冰李治廷

(范冰冰、李治廷)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饰演武则天

(范冰冰饰演武则天)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深情凝视

(深情凝视)

养眼情侣

(养眼情侣)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