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无视历史 抗日神剧中的神台词
无视历史 抗日神剧中的神台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4-24 点击:

中国的抗日题材的电视剧非常多,但质量参差不齐,有的甚至出现很多夸张、雷人的虚构场景,因此被网友称为“抗日神剧”。随着大力整治,一段时间的电视剧质量已经大幅提升,但是最近雷人之风转向台词。图为被网友称为最最经典的台词。小编点评:未卜先知。

 

但这句你可能没见过,异曲同工之妙。小编点评:同志们,赶紧回家躲起来,熬过八年日本人就投降了。

 

那你爸爸呢?小编点评:他爸是隔壁老王?

 

总感觉他娘很不安全。小编点评:你太机智了!

 

 用手榴弹炸飞机的也弱爆了。原剧是用手榴弹炸石头,石头击落低空飞行的飞机。小编点评:抗日神剧毫无顾忌地朝着魔幻路线突飞猛进。

 

对重量无概念,一桶纯净水才20公斤,有这功夫何必打仗,应该去送水。小编点评:还不如扔头猪出去。

 

又一句经典台词,网友加上了地图解析。小编点评:何不来个三十公里外一脚远射。

 

既然能打这么准,为什么不打头?小编点评:膝盖中弹的节奏!后退,我打起鬼子来连自己都打。

 

这样看来抗战其实只持续了一天。小编点评:我们的游击队队长杨过还一块石头丢死了蒙古大汗。

 

网友:谁会在乎牺牲品的感受。小编点评:你说的没错,你哪里错了,你一点错都没。

 

神逻辑。小编点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虽然穿着复古的衣服,但仍然有一颗时尚的心。小编点评: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好紧张。

 

这……小编点评:佟丽娅知道吗?

 

穿越了。小编点评: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王菲、金城武一起被燃哭。原来这个词这么有历史沉淀。小编点评:台词之路也越走越远。

 

这样也敢说自己是中国通?小编点评:原句“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皇军被中国人坑的不轻啊。

 

应该是:阎王叫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小编点评:我读的书少,你别骗我。

 

台词:你中了我的奸计。小编点评:自黑高手?这个计中的还真奸。想起当年俺们宿舍一哥们抢别人的包子吃,边吃边说:就这玩意儿,只配塞屁股。

 

编剧喜欢看大满贯?小编点评:莎拉波娃你造吗?

 

一部抗战神剧的神译名。小编点评:英语是数学老师教的?

 

一部抗战神剧的神场景。小编点评:金刚狼李元芳。

 

一部抗战神剧的正确拍法(来自TVB的有益尝试)小编点评:呵呵,港剧看多了就多喝热水。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