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视 > 今晚《宜昌保卫战》亮相央视 强大演出阵容
今晚《宜昌保卫战》亮相央视 强大演出阵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9 点击:

翘首期盼一年多,今晚20:26,电视连续剧《宜昌保卫战》就要央视八套开播啦!这标志着以“宜昌大撤退”和“石牌保卫战”为背景的两大历史事件首次以影视作品的形式走上央视荧幕。

先来一段片花,解解馋!

从孕育到功成,大片三年磨砺!

强大演出阵容

剧情先睹为

剧情先睹为快

第1集

宜昌长江航道上,千帆过尽、百舸争流,大小船只正溯江而上准备停靠宜昌,最终前往长江大后方。突然,几架日军飞机朝着船队中最引人瞩目的船只——民生公司的轮船俯冲过来,发起扫射。

船上,一名身着国民党陆军军服的神秘男子站了出来。在女医学生宁京妮、“修女”江美云和“神父”瓦西里的帮助下,用重机枪击退了日机第一波攻击。很快,日机再度袭来,轰炸中,男子落水......

第2集

宜昌码头,帮派林立、鱼龙混杂。两拨工人因为抢道发生了打斗。胡宜生这个江防军联络官亮出了江流道上的名号,解决了一场让前几任联络官都束手无策的帮派纠纷。

苏联密电专家瓦西里追寻到了一个可疑的电台频率,可要鉴别它是不是日军间谍电台,还尚需时间破译。尤老兵和江娃子带着一群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老兵刚从宜昌码头下了船,就遭到了码头工人的嘲讽,说他们是逃兵....

强大演出阵容

↑  陈小春 《鹿鼎记》中饰演“痞子英雄”的影视歌三栖明星,香港著名演员

↑ 吕良伟 曾主演《上海滩》,香港著名演员

↑  侯勇  国家一级演员、“硬汉专业户”

↑  徐佳  曾出演《我是特种兵》

↑  童蕾 《亮剑》女主角、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获得者

拍摄花絮放送

2015年5月至8月,再现1938—1943年抗战时期四保宜昌、拱卫陪都重庆的抗战史诗大剧《宜昌保卫战》以宜昌为主要取景地进行了拍摄。

2015年5月25日在宜昌滨江公园正式开机,当年9月杀青。

 花絮来啦! 

今晚,《宜昌保卫战》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在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不禁再度回想起该剧从筹备到完成的难忘经历。你可还记得,小布在现场记录的这些花絮......

现场
场景

昔日熙熙攘攘的滨江公园,变身年代感十足的“宜昌大码头”

duang!加了特效的片场!

炮台、灯塔、码头牌坊等代表老宜昌的建筑布景以及群众演员,瞬间感觉穿越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

现场
嘉宾

在开机现场,出现两位特别的嘉宾:民生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茂云,另一位是今年90岁高龄,当年参加保卫宜昌的抗战老兵张仁元。

1938年,正是有民生公司的鼎力相助,才有了宜昌大撤退成功的奇迹。

现场
群演

宜昌市民“变身”群众演员,来找找看有没有你熟悉的身影。

是有模有样,还是有模有样?

我的宜昌,我的抗战

候场中的铁血男儿

谁家的丫头?谁家的背篓?

9月9日,《宜昌保卫战》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著名制片人孟凡耀,著名导演齐星,导演程镇、编剧由甲,人气影星徐佳、童蕾、侯勇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分享创作心得。

重温历史,珍惜当下!

想要了解更多剧情,就在今晚央视八套!

播出时间:9月19日20:26  两集连播

播出频道:中央八套CCTV-8

9月20日起,提前至每晚19:30开播,每天三集连播哟!

微软雅黑

9月19日20:26,央视8套!

一起期待《宜昌保卫战》,

带我们穿越到战火纷飞的年代

TAGS:电视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