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不是烂片也不狗血 年终盘点2016年超赞的国产小众电影!
不是烂片也不狗血 年终盘点2016年超赞的国产小众电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5 点击: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快要过去,国产电影依旧是烂片频出,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下2016年口碑超赞的小众电影。在《爵迹》中待的太久,是时候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黑处有什么》

类似《杀人回忆》的构造,《黑处有什么》给我们呈现了一出不一样的青春剧,充满年代感。它通过一系列的连环杀人案展现出那个年代特定的压抑,以及被窥探的不安全感。

《树大招风》

香港三贼王的故事,绑架李嘉诚儿子的张子强、用AK-47当街扫射的贼王叶继欢、打劫金行专业户季炳雄。电影三个人三条线,每条线都十分精彩,最后三人传奇性碰面也足够荒诞。

《路边野餐》

 

写意的中国西南风光,弥漫着水气的贵州,屋前即是瀑布,正如同诗歌想象的那样。《路边野餐》打破我们对于时间的常规理解,或者说更像一个荒诞的充满了回忆的梦境,里面有野人的传说,有消失了的卫卫,还有一首走板的《小贝壳》……一切都随意又文艺到了极点。

《冬》

 

整部电影没什么台词,全凭王德顺老爷子演技。在白雪皑皑中一个老人的7天,老人钓了鱼,救了鸟把鱼给鸟吃,救了小孩把鸟给小孩吃,小孩最终为了抓鱼掉入冰窟窿。电影在展现老人晚年孤寂的同事,也展现了人性的贪婪,里面浓浓的禅意,需要你静下心来体会。

《我不是王毛》

 

主角作为一个普通人,在战争中想的并不是如何干掉敌人,相反的他给我们展现出了战争中最庸俗的普通人视角。王毛本不叫王毛,他为了娶心中的姑娘假冒王毛数次参军,无论是我军还是敌军,无论打谁,只要有钱可以盖房子他就义无返顾。或许在洪流中小人物的心理,英雄主义就见鬼去吧~

《牙痛入心》

 

《牙痛入心》,整个影片讲述的是一部在牙诊所发生的故事,由一颗牙齿背后隐藏的惊人秘密,环环相扣,耐人寻味,影片剧情严谨情节一气呵成,制精良作、拍摄用心。以剧本为核心,在结尾更是出人意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烧脑片。

《荼蘼杀机》

 

身为悬疑小说家的男主汤浅时隔18年重返故乡,却意外成为儿童绑架杀人案的目击者。与此同时,汤浅发现失联多年的表妹尚南形迹可疑,在他尝试和表妹取得联系时,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重重迷雾之下,童年玩伴又爆出惊人往事,作为国内首部反映儿童被暴力现象的暖心之作,《荼蘼杀机》既有恐怖烧脑的剧情,又有细腻感人的情节。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