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2017年 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韩国“大叔”电影?
2017年 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韩国“大叔”电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7 点击:

如果你爱看韩国电影,收藏此篇是不会错滴。

2016年算是韩国电影的小“大年”,朴赞郁、金基德、罗泓轸等拥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导演纷纷推出新作,连7年未有新片的李沧东也在年末宣布下一部电影的计划。更是有《小姐》、《哭声》、《釜山行》这样的话题作品。相比之下,2017年韩国电影的制作阵容看上去没那么炫目,但也不乏代表韩国电影工业水准的商业片导演的新作。

流水的制作团队,铁打的忠武路大叔。2017年的大银幕依旧由这些韩国电影的中流砥柱们撑起。我们选出了几位大叔,看看跟着他们的足迹,这一年有什么好电影可以期待。

《出租车司机》

导演:张勋

主演:宋康昊,托马斯·克莱舒曼,柳俊烈,柳海真

●《义兄弟》后,张勋、宋康昊时隔六年再度合作,宋康昊重拾擅长的小人物角色。

●故事取材于真实事件,德国记者Jurgen Hinzpeter用影像记录了光州事件,并创作了《蓝色眼睛的目击者》一书。对于韩国授予的新闻大奖,他表示“我要感谢1980年5月带我到光州,并给我做向导的勇敢的出租车司机金四福”。不幸的是,Jurgen于2016年1月离世。

《特别市民》

导演:朴仁载

主演:崔岷植,郭度沅,沈恩京

●《白鲸》导演朴仁载新作,讲述现任首尔市市长“卞终久”(崔岷植饰)在着手下一届竞选的过程中,与其团队遇到的政治圈的各色各样的人和事。2017年恰逢韩国总统大选,影片选择这样一个时间上映,无疑希望与时局联动。

●本片之外,崔岷植还将出演翻拍自中国电影《全民目击》的《沉默》,由《4等》、《恩娇》导演郑址宇执导。

《军舰岛》

导演:柳昇完

主演:黄晸玟,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

●《老手》、《柏林》导演柳昇完新作,制作费高达200亿韩元,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本年度“千万人次”级别的大片。讲述了日本殖民时期,400余名朝鲜难民被强征到军舰岛,为了免予被屠杀试图逃离岛上。

●黄晸玟联手李圣旻、赵震雄、朱智勋的《工作》也将上映。由《群盗》、《坏家伙的全盛时代》导演尹钟彬执导,讲述了韩国与朝鲜合作某项目时,双方人员暗中勾结的故事。

《与神一起》

导演:金容华

主演: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

●《丑女大翻身》、《国家代表》导演金容华第三次合作河正宇。影片改编自韩国同名畅销漫画,故事中人死后将在地狱接受49天审判,借阴间影射人间。影片将分为上下两部。马东锡、吴达洙、李政宰、都暻秀等明星也将参与影片,演出阵容堪称豪华。

●河正宇与《追击者》、《黄海》老搭档金允石合作的新片《1987》也将于今年开拍。而由他主演的韩国设计师安德烈·金的传记片具体上映时间还未定。

《共助》

导演:金成勋

主演:柳海真,玄彬,林允儿

●本片是《国际市场》制作公司准备了四年的野心之作,由《海云台》、《国际市场》导演尹济担当制片人。影片讲述了韩国和朝鲜警察首次非官方合作进行案件调查的故事,制作金额高达100亿韩元。

●柳海真在片中饰演韩国警员;玄彬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在片中将挑战北朝鲜方言。此外,柳海真也将参与宋康昊主演的《出租车司机》的拍摄。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