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第31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邓超范冰冰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附获奖全名单)
第31届电影金鸡奖揭晓 邓超范冰冰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附获奖全名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7 点击:

昨晚(9月16日)

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揭晓

— —

《我不是潘金莲》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范冰冰凭此片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除此以外,冯小刚、于和伟也凭该片获得最佳导演奖、最佳男配角奖

林超贤执导的《湄公河行动》最佳故事片奖邓超凭《烈日灼心》获最佳男主角奖管虎、董润年凭《老炮儿》获最佳编剧奖文章凭《陆垚知马俐》获导演处女作奖

冯小刚在领奖时说— —

2009年,他凭《集结号》第一次获得金鸡奖最佳导演奖,从此他的创作发生了一个转变,从贺岁喜剧片转向现实主义题材。“感谢评委会,给我这十年创作的认可。今年国庆档我有一部(现实主义)新电影《芳华》要上映。我想一直坚持拍现实主义的电影。”

当晚,牛犇、刘世龙、玛拉沁夫终身成就《告别》《塔洛》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奖邵丹凭《村戏》获最佳摄影奖丁晟凭《解救吾先生》获最佳剪辑奖叶小钢凭《开罗宣言》获最佳音乐奖韩忠凭《罗曼蒂克消亡史》获最佳美术奖黄铮凭《火锅英雄》获佳录音奖

王千源凭《解救吾先生》、于和伟凭《我不是潘金莲》分享最佳男配角奖,79岁的吴彦姝凭借《搬迁》获得最佳女配角

此外,最佳纪录片奖颁给了《日本战犯忏悔备忘录》最佳儿童片奖颁给了《乌珠穆沁的孩子》最佳戏曲片奖颁给了《穆桂英挂帅最佳科教片奖颁给了《首星揭秘最佳美术片奖颁给了《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