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电影 > 南昌广播电视台投拍电影《建军大业》荣获“五个一工程”特别奖
南昌广播电视台投拍电影《建军大业》荣获“五个一工程”特别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9月27日,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名单公布,我省共有5部作品获奖,省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其中,南昌广播电视台投拍的电影《建军大业》获特别奖,电影《老阿姨》、采茶戏《永远的歌谣》、广播剧《反腐第一枪》、图书《一百个孩子的中国梦》获优秀作品奖。

南昌广播电视台台长 张金洁:

由中宣部评选它为特别奖,应该是领导、专家对这部影片最终的认可。对于它获奖,从质量上,从题材上,我们都是有信心的。所以既是意外的惊喜,又是意料中的成果。

南昌广播电视台台长 张金洁

本届“五个一工程”评选是文艺工作座谈会以来的首次评选,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指引,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和崭新成就,标记了当代文化艺术新高度。同时,这也是全国性文艺评奖制度改革以来的第一次评选, 6个子项获奖名额压缩了70%以上。

南昌广播电视台台长 张金洁:

这个奖项应该说是意识形态领域中,文艺作品的最高奖项,所以获得这个奖项,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这是对作品的肯定,也是对创作团队的肯定。

南昌广播电视台台长 张金洁

何为“五个一工程”“五个一工程”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精神文明建设举办的评选活动,它们分别是:一部好的戏剧作品,一部好的电视剧(或电影)作品,一部好的图书(限文艺类),一部好的理论文章(限社会科学方面),一部好电影。是意识形态领域的文艺作品的最高奖项。

TAGS:电影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